2005-08-29 10:19:35Vivid

蝦子是從頭部大便的

這個週末回家,就跟同學朋友開了很久的車去潮州吃胡椒蝦。為什麼要開到潮州呢?她說那一家很好吃,只有老饕才知道......可是她並非老饕,也不知道正確的地方,又提早下交流道,所以很近的潮州開了將近一小時。

在吃蝦的過程中,我突然想到『蝦子是從那邊大號的』,我記得在電視上看到有人說是從頭部,但是周氏宗親都說是從尾巴。於是接下來有一連串的call in & call out部隊很忙了,兩隊的輸贏就是一盤檸檬蝦,搞的很像把小孩、父母都拿出來賭一樣,打電話問堂妹、男朋友、同學什麼關係通通用上了,連店老闆都問了喔!還有人從外面被徵召立刻回家上網查資料,然後打電話來說,是從頭部。

反正一有電話接通,氣氛就很緊張,一有人說是從尾巴,周氏宗親就大聲歡呼,一有人說是從頭部,我就跩上天。就在雙方爭執不下的時候,好像支持從頭部大號的票數比較多,所以我才滿心歡喜的上車準備回高雄。結果這是錯的!請各位注意,蝦子是從尾巴大號的。因為隔天我們去寵物店觀光的時候,遇到二位生物系的學生,他們很清楚的指出,蝦子是從尾巴大號的,並不是頭部~~~

我的世界開始下雪,冷的讓我無法多待一分鐘,搞了老半天還是有人跟我一樣有錯誤的知見,那些告訴我從頭部的同學,自己要更正過來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