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0 13:07:38.

﹡空白…×

【我們之間下了一場大雨 〃】
【還要等多久,我才能看到晴天,看到,你的笑臉?】


什麼都沒說,但是感覺卻說不完,
沉澱在心裡,對你最深最深的愛,在雨天裡,
它卻像晴天一樣,燦爛的照著愛的空白..
昨天的話,你說過,我忘了,
我緊緊抓著的,居然一值都沒屬於過我,
原來,我握著,是空白..

我用最大的能耐,去把不合理的合理化..
也不清楚是你,還是我縱容自己
為什麼想要自由就可以放縱自己..
為什麼我心裡都一直有深深的歉意,我不知道我哪裡做錯了
我不敢,會怕,會閃躲,
有很多事都很不想面對,想讓它留白..
就算再難熬,我很想去面對,為什麼沒有點一點勇氣給我
我不要誰是我的避風港,為什麼我想自己擋狂風豪雨,
而卻沒有那麼大的勇氣,想法都一直是想法,
我不只想自己承受,也想替你擋著傷害
可是我沒有想過自己到底能不能做到..
自己都已經受傷了,為什麼還要勉強自己,
矛盾的想法,讓我覺得我什麼都不懂..
你的要求,你對我的任何看法,我居然會全盤接受
在你面前,我好像沒有主見,沒有個性..

有愛..
但它是空白的,沒有留下任何幸福的痕跡,
你沒有真正的放心愛我,而我卻什麼都不知道的
將全部都給你,對你付出全部,
單向的付出,對兩方都好像是折磨,
總以為我會很幸福,我以為你會陪我一直到最後
為什麼,我們的愛
要,留下一片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