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6 17:38:47。)廚(。

原來我喜歡他?

<八>粉碎的友情

「嵐~!妳沒事吧?是誰對我家的嵐做出這樣的事情!」雲用可疑的眼神盯著每個人看

「雲,我沒事的,都怪我沒有看到球,沒關係的」嵐一邊以清水洗傷口一邊說

「她都說沒關係了,就別管她了嘛~真是的,向那種人就是自作自受~」紫淨雲一邊嘲笑一邊說

「紫淨雲!妳別太過分了!上次拿椅子砸她就算了,我還以為妳會改過自新,沒想到妳卻罵她,妳到底有沒有教養啊!」于生氣的說

「對嘛!敢欺負我女朋友的朋友,我看妳不想活了!!」重洋也參一咖= =

「沒關係啦~我去保健室擦擦藥就好了」嵐說著

「你看她都說沒事了,你們兩個大男人還罵,真是的」紫淨雲用一種人家很想扁的語氣說著

「紫淨雲!人家沒打妳反而放妳走,妳還不趕快走,是怎樣一定要我們三個動手就對了?!」浩子也給她罵回去

「ㄟ~三位先生送她去保健是要緊吧?= =」雲說

「今天就先放妳一馬,嵐我扶妳去保健室」于說著

「嗯~謝謝」嵐笑著說

保健室裡.......

「咦?護士阿姨呢?」于滿臉疑問

「可能是出去了吧?!不然你幫我擦藥好了^^」嵐笑著說

「好啊~可能有點痛要忍耐喔~」于說著

「嗯~~斯~~啊~~~痛痛痛,小力點」嵐的臉上滿臉痛感

看到這一幕,嵐突然想起之前楓也幫她擦過藥

「不行我不能在想起他了,我已經和他絕交了」嵐心想

「唷呼~我擦好囉~~」于說著

「嗯~~謝謝」嵐笑著說

內容轉到楓.........

「哼!整天都想著于,難道他真的比我好嗎?」楓想著

「嗨~~楓~~怎麼啦?」信樹說

「喔~~是賴學長啊~沒事啦,在想心事而已,學長你也翹課啊?」楓說著

(賴學長:全名,賴信樹,是國三學生,當時楓和重洋和國二打架時的救命恩人,帥哥一枚)

「嗯~~出來透透氣,對了!有心事就和學長說啊?!怎?和嵐吵架喔」信樹說

「嗯~而且還鬧到絕交,正在想要怎麼挽回」楓說著

「鬧到絕交?怎麼搞得啊?之前不是好好的?」信樹懷疑的問著

「就是,%#@%%@#*/*-......」楓一五一十的說

「喔~~所以就是那個叫于的把嵐搶走,所以你就罵嵐眼光差?是嗎?」信樹說

「嗯~」楓沒精神的說

「那我把我女朋友送你啊~~」信樹傻傻的說

「ㄟ~學長你真的是被老師認為優秀的人嗎?哪有人把自己的女友送給別人啊?= =」楓無奈的說

「你不要啊?她很漂亮耶~她名字叫姚思婷標準美女唷~」信樹說著

「不要!我只想要嵐回到我的身邊」楓固執的說

突然.........

「賴~你在這啊~^^老師在找你唷~對了旁邊那位是誰呀?長的好可愛喔~~」思婷說著

「喔,我來介紹一下他叫楓齊文,這位就是我的女朋友叫姚思婷,怎麼,漂亮吧~」信樹笑咪咪的說著

「妳好初次見面,我叫楓齊文,真的還蠻不錯的」楓說著

「你好,我叫姚思婷,對了時間快不夠了,我們有空在聊,賴快走吧~」思婷說

「嗯~楓,今天就聊到這,88~~對了!別忘了要想辦法把嵐搶回來喔~我會永遠挺你的!!加油!」信樹說完就和思婷走出去了

「嗯~」楓突然變的很有自信的心想「楓齊文!加油你可以的,把她挽回吧!」

待續.........

上一篇:原來我喜歡他?

下一篇:原來我喜歡他

恋KF 2008-05-15 09:26:20

我也叫姚思婷哦

版主回應
真的假的?
你幾班呀?
2008-05-17 12:4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