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5 19:13:54。)廚(。

原來我喜歡他?

<七>被遺忘的戀情

鐺鐺鐺鐺......

「好!今天就講到這裡不敬禮下課,還有嵐妳和楓比較好,去看看他怎麼有一節課沒來」老師說

「喔~~好吧~」嵐無奈又不削的說「吼~~我跟他又沒好到哪,為啥每個人都這樣說啊?~~」

「又沒差~~對了嵐下一節體育課我先和他們下去囉~~祝好運喔~~88」雲說完就走人了

「哼~一群不講義氣的朋友,算了我想想他都在哪休息好了..........啊!我知道了是頂樓」嵐一說完就朝頂樓衝上去
「他應該在這吧?!咦!找到了,楓家大少爺怎麼睡在這種地方呢?不過,睡像還蠻可愛的^^,ㄟ起來囉~~」嵐說著

「嵐~我真的很喜歡妳啊~~妳為什麼要選擇于呢?為什麼嵐~嵐~不要走啊~~」只見楓在說夢話

突然......

「啊~~楓就算睡覺也別把我抱住啊~~」嵐想掙脫

現在是男下女上的姿勢

楓的眼睛慢慢睜開

「ㄟ~怎麼會是妳,還有妳在這幹嘛?不會去找妳的于喔!」楓連嵐正眼都不看的說「還有妳剛剛幹嘛趴在我身上,想吃我的豆腐啊?妳不會去吃于的喔!」

「第一,是老師叫我來找你的,第二是你在睡覺的時候把我拖下去的,第三,你為什麼開口閉口都要講到于呢?!他跟你又沒有仇」嵐生氣的說

「妳管我,還有他本來就和我有仇,他竟然把妳從我手中搶走,他到底哪裡好?妳為什麼會看中像他那種人,真搞不懂,我看妳的眼睛早就脫窗了!」楓氣勢不輸的說

「ㄟ!楓齊文!你講話有必要這麼毒嗎?什麼我眼睛脫窗?他就是比你好,講話不會毒、不會欺負人等,他是個正值優學生,哪像你整天只會翹課」嵐的氣勢比他更旺= =

「好!葉悠嵐!我們的友情就到這為止,我現在要和妳這講不聽的男人婆”絕交”!」楓一點也不冷靜的說

「好啊!絕交就絕交啊?這有什麼困難,我們多年來的友情就在這裡停止,我也不想和你這不良少年在一起,再見!」嵐說完就走人了

上課鐘打起.........

「和他談的怎樣啊?」雲說

「不怎麼樣!」嵐說著

「ㄟ別這麼兇嘛~對了今天是玩妳最愛的羽毛球喔~~來玩吧~~」雲說著說著

突然一顆羽毛球飛過來正打中嵐........

待續........

我能打到這,很辛苦ㄋㄟ!!!

上一篇:原來我喜歡他?

下一篇:原來我喜歡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