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5 19:11:18。)廚(。

原來我喜歡他?

<五>轟趴2

「咦?奇怪了?我又不喜歡楓為啥我聽到他喜歡的人是我就那麼興奮呀?」嵐心裡想著

「ㄟ~~嵐換妳上去囉!怎麼啦?聽到楓太喜歡妳,害羞到不敢上去喔?」雲小聲說著

「喔!不是啦!等我上去妳就知道我喜歡的人不是楓啦~」嵐邊說邊笑的朝著舞台走上去

結果突然= =

在舞台的樓梯跌倒,不過她還是笑嘻嘻的面對大家,因為她要大家知道她是很堅強的

至於很多喜歡她的男生全都圍過來問她有沒有怎樣,當然楓也在關心囉!

「Hello!各位,我沒事的,我想先和大家說,我不喜歡楓˙齊˙文˙當然這和你有沒有欺負我等因素沒關係,因為自從紫淨雲拿椅子、桌子砸我之後我就喜歡上了于,因為當時他救了我,我就因為被他那帥氣的英姿吸引了,所以我希望楓你不要難過,因為世上的女孩那麼多,又不是只有我一人,而且淨雲也對你那麼好,所以我希望請你珍惜淨雲對你的感情」嵐笑笑的說

突然,台下有個聲音

「哼!葉˙悠˙嵐,妳肯認輸了吧!我就知道楓哥哥一定是屬於我的,還是妳知道妳會輸所以就說妳喜歡于吧!」紫淨雲驕傲的說

「不是的!我是打從一開始就喜歡于,而且我對楓也沒什麼感覺,只是常鬥嘴罷了」嵐冷靜的說著

「哼!算了!我要去找我的楓哥哥了再見!」淨雲就這樣走掉了

對了!楓呢?該不會聽到嵐不愛他就走了吧?

就在大家紛紛討論的時候,于站上台了........

「大家好,我就是嵐口中所說的于,全名叫夜傑于,是的正如嵐所說我救過她,那你們知道我為什麼要救她嗎?就是因為........」于才講到一半,有一個人突然插了嘴

「我知道!我知道!因為你喜歡嵐~~對不對!~~」一個可愛的小弟弟說著

「賓果!答對囉!我確實喜歡她,這就是我保護她的原因,不過我沒想到會因為那次事件就喜歡上我,我想這就是天意吧!」于笑笑的說

就這樣這個活動一直到深夜才結束,大家也紛紛回家了..........

「楓呢?」嵐問著

「吼~就在那妹~~妳眼脫啊??」雲說著

「妳很壞耶!罵我眼脫~~我兩眼度數5.0耶!不過謝啦~~」嵐說完就朝楓那跑去

「ㄟ!楓~~等等我啊~~」嵐叫著

楓沒回應只繼續往前走,突然

「噢~~好痛喔!」嵐跌倒了= =

「喂!妳沒事吧!?連走路都跌倒?妳會不會走路啊?」楓心疼的說

「還不都你!叫你 你也不回,對了剛剛沒事吧!我希望我們還能繼續做朋友」嵐問

「喔~~沒事啦~~妳以為我楓齊文是個因為愛情打擊就哭的人嗎?很抱歉,我不是!」楓語氣很差的說
「語氣有必要那麼差嗎?那我們還是朋友吧?」嵐好奇的問著

楓不回......

「喂!變啞巴不會說話啦?」嵐不耐煩的問

「誰說我變啞巴啊?妳沒看到我點頭嗎?果然是眼脫」楓說完就朝著自家方向走了

「連你也這樣罵我,對了!明天學校見囉!88晚安啊~~」嵐笑著說

只見楓只是揮手根本沒回頭看

「好了嗎?于還在等著妳呢!」雲悄悄走出來

「嚇死人啊?我好啦走吧~~」嵐說

在這場告白大會中,有人找到另一半,與另一半快樂的回去,有人卻是傷心的回去

上一篇:原來我喜歡他?

下一篇:原來我喜歡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