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08 17:11:03沒完沒了的夏天

【辦公室記事】空姐AE

羨慕吧!坐在我隔壁的可是貨真價真的退役空姐哦!

空姐這角色,除了在飛機上看過外,日常生活可是很難遇到的,撇開身邊那些懷抱著空姐、空少夢的朋友外,我以為我這輩子是不可能遇到活生生的空姐,但來這裡,我遇到了。

我承認我這人對空姐具有極度的刻板印象:愛買名牌、刻薄難相處、滿嘴流行時尚。但我的空姐鄰居,根本完全不一樣:不愛名牌卻超愛卡通圖案、說話大聲開朗好相處、滿嘴貓經,主動的他,才來不到一個月,認識的人搞不好比我還多了勒!

很難想像一個原本高薪的空姐,願意接受我們公司那超低底薪的AE工作,心機比較重的我,問過他不只一次: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除了他目前其實不是很缺錢外,熱愛寵物大概是他撐下去最大的原動力了吧!完全沒有自己以前是空姐的自傲,對於任何事他都很努力去學習、想問什麼,也都大方說出來,我極度欣賞他爽朗的個性啊!

更棒的是,印象中輕聲細語的空姐形象,完全被他打破,打電話給客戶後,他老是會不好意思的問我:太大聲了對不對?每一次我都極力鼓勵他,甚至老問他怎麼還不打電話。因為如果他再不出一點聲音,我真怕會靜到被辦公室的鬼捉走了勒~

p.s.
這是日本ANA出的空姐公仔,超級可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