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01 17:55:22沒完沒了的夏天

我被地下錢莊綁架了?!!

傳聞中的綁架詐騙電話,今天被我外婆遇到了,而對象則是我。

壞人騙說我幫人擔保,所以欠地下錢莊錢,再配上旁邊一個哭得說不清話的女生聲音,說真的,一個老人家聽到嚇到嚇死了,那還有心情求證到底是不是真的。

還好媽媽之前才打過電話來問我買書的事,可以馬上告訴外婆我好好的在公司上班,不然以外婆這種擔心出了名的個性來說,一定嚇到嚇死了。死詐騙集團,現在是農曆七月還敢做壞事,都不怕報應的哦!

issue說有接過一個女生打電話來哭,見她沒出聲就把電話掛掉了。我說是我就跟著她哭,最好還哭得比她慘,知不知道現在是農曆七月啊,有沒看過鬼來電啊,嚇死你!

不過更想知道電話到底是怎麼洩露出去的,詐騙集團會有報應,那些為了賺錢把資料賣給人的人,別以為自己會沒事,少惹我生氣,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