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02 15:11:33Norah

薇珍妮甜美可愛look~

2012年新年快樂!!!!!! 

 

不知不覺就又過了一年了呢

真的是好快喔

今年跨年大家都去哪兒玩耍呢??

應該都很happy吧^^

 

聽說某人跟某人偷偷跑到台中跨年

感覺挺詭異的= = 

 

 今年的我很乖

沒有到處亂跑~哈哈

 

趕快趁新年來介紹一下新衣~

今天的賣場是薇珍妮~

他們家走可愛甜美風

媽斗都小小隻的~

另外就是

他們家的東西很便宜

常常一些特價就更便宜這樣

但材質就比較普通

就看個人能不能接受囉^^

 

 

 

熊熊白毛軟外套

 

這件拿到的時候會有種被騙的感覺= =

因為賣場照片看起來是長版的

在屁股下面

但實品似乎沒有很長版

總之感覺是照片的縮水版就是了~哈哈

這件沒有很厚

薄薄的而已

白色毛毛是滿可愛的辣^^

不貴

199而已

所以只好原諒他

這件沒有拉鍊也沒有扣子喔

賣場已經沒有了

但有好幾款類似的

外套款式或衣服之類的

這時候還是長髮耶~

滑面內裡~

袖口有鬆緊

但比較短可以讓她往上縮露出裡面的袖子~ 

 

 

糖果色小短襪(可可.深藍.草綠)

 

自從愛上小短襪以後

就到處搜刮~哇哈哈

3雙99想說很便宜就買了

穿腳踝上來一點點抓鬆鬆的就可以了

但這款覺得不很優

因為直接單穿它會一直滑下來

往鞋子裡鑽= =

就變成要一直拉很煩......

材質是很不錯很舒服拉

但他就是不會乖乖地停在他該停的地方.....哀

哇~這有自動拉長的效果耶

好像挺不賴  哈哈

 

可可色~

 

 

深藍款~

之後我就學聰明了

穿褲襪再穿它就不會動來動去了

哈哈哈哈哈~

好像也只能如此~哀

 

扣掉這點他真是挺不錯的小單品說~

草綠色~

 

今天穿了三層ㄟ

褲襪加膝上襪加小短襪~喔耶

照理說這時候是該加雙高跟鞋辣

不然腳會看起來很粗

但我今天只能穿平底鞋= =sorry

 

沒錯~我把頭髮給剪了

短髮造型第一次亮相

大家似乎都很驚訝的樣子~

 

 

彩色連帽格子襯衫

這件也沒有了^^

 

這件對我來說有點oversize的感覺

醬也不錯

會蓋過屁股~

今年學院風很流行

格子襯衫似乎很必備

那就趕快來買一件~

這張有點過曝

但我還滿喜歡的^^

不過這是彩色的

又有帽子

就不怎麼學院風

比較像是甜美休閒風

下擺兩側有收上來

比較可愛的感覺

袖口~

有帽子

內裡是黑白格

 

換個人穿可能會看起來挺帥氣的~ 

有做扣子可以把袖子捲成七分袖

但這天實在太寒冷

我不太敢把它捲起來

 

 

 

豹紋框&黑框眼鏡

豹紋款~

沒有很明顯的亮色

比較低調的豹紋

這兩支好像也跟賣場的長的很不像= =

是怎麼一回事......

全黑的

很便宜

2支99元~

就是....全黑的

好像沒甚麼好介紹說= =

 

 

仿麂皮蝴蝶結腰封

 

這個還沒用

所以沒有照片^^

 

 

 

賣場網址:薇珍妮

 

 


 

我的新短髮造型^^

新髮型新人生~~喔耶~

似乎評價兩極呢~

你們覺得呢??

好看嗎???????

科科 2012-01-09 22:21:05

我覺得我自己進步也很神速啊!!

版主回應
有嗎??!!
我怎麼感覺不怎麼出來!!??
2012-01-10 10:30:02
科科 2012-01-08 20:55:09

拜託!!我是很誠心的祝福你吼!!
我們哪是那種看好戲的人阿....
找人陪你度過難熬的考試時間
很棒耶!!

那天真的有可能突然跑去剪短頭髮憂
現在覺得吹頭好麻煩喔

你要不要一起起來剪阿!!

陳LISA兒..教檢讀的如何阿

版主回應
吹頭髮都覺得麻煩那你的化妝之路應該....
你要效法一下董佳昕阿
你看她進步神速ㄟ
但最近好像有變慢的趨勢喔= =
2012-01-09 08:46:47
chia 2012-01-06 22:43:42

什麼跟什麼~~~~
妳們兩個是在看好戲吧!!死的都要被妳們說成活的啦
怎麼可以這樣賤賣妳們好朋友的幸福呢>"<


吳佩珊妳先去剪啦,我的臉型好像不太適合短髮,我想先去搞頂假髮來戴戴XD

那陳LISA小姐是想生小孩了嗎???

版主回應
你的意思是說跟林信學是不幸福囉
你怎麼偷偷表他~哈哈

我沒有想生小孩ㄟ
但吳佩珊非常想~~
2012-01-09 08:4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