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19 03:16:20Norah

綠島艷陽天vs.復古×甜美Sense look~

哎呀呀~~~~~~~

多久沒發文了勒

超級無敵霹靂久耶我的媽!!!!!

終於要把綠島文給生出來了

其實這篇要先介紹旅島之旅穿搭文^^

 

 

復古高腰銅扣牛仔褲(藍)

 

高腰褲一上陣整個就是經典復古風的代表壓

我的是S的

但對我來說腰圍還是頗鬆

所以偷偷加了白色蕾絲腰帶

讓他不要看起來ㄌㄤㄌㄤ~

也讓整體造型不那麼單調囉

 

除了腰圍太鬆我要拿去改以外

褲管的部份就剛剛好

不會太鬆也不會太緊

 

但個人比較愛超級緊ㄆㄧㄚㄆㄧㄚ的感覺

不過那樣就會不太舒服啦

這件的鬆緊度比較好活動也比較自在這樣^^

 

這是我第一件高腰褲

滿喜歡這種復古的感覺~

夏天到囉

高腰短褲勢必得來一件~歐耶

 

因為高腰的關係

可以讓妳瞬間腿變長的錯覺

建議要穿有跟的鞋子

才會讓比例比較漂亮喔

其實這顏色會有點顯胖我覺得

如果不想讓自己看起來腫腫的挑黑色會比較恰當

顏色其實比較接近這張的憂

我愛高腰褲上的銅釦們排排站

美麗內~~~~~~~~哈

   

 

 

 

公主袖大圓領素面短T(駝色)

出去玩簡單就好

所以就單穿它囉

155的身高他對我來說其實就已經可以當洋裝穿了.....

不過要記得加件安全褲就是~

 

公主袖的抓皺設計

讓簡單的素T別那麼單調

基本款真的非常方便

加個內搭褲&長項鍊or小短褲&小背心都很不錯呢

它滿合身的

如果你吃太飽可能就........(你們知道的~哈)

類似款其實到處都在賣

顏色也是十幾種跑不掉隨便你挑

這種基本款我覺得材質就很重要

常常使用它穿起來一定要舒服

這件就很ok~

其實高腰褲的上衣就是它~

有發現嗎^^

這種藍搭駝色我覺得挺好看~

 

 

 

前後兩穿甜美傘洋(深紫)

個人很喜歡這件^^

它的長度很適合我

我的身高呢~其實常常很多衣服都會過長

但我覺得他將將好~嘿

一面是V領一面是圓領

我比較喜歡V領這面

但穿這面就要內搭囉

否則.......後果.....很可怕哈哈

顏色很好看也很好搭

紫色顯白憂

別看他小小的皺褶

拉開可是頗壯觀呢

長度很ok

剛好蓋住屁屁

但這種款式還是得搭件褲子好

圓領翻過來妳的背就大大大深V

sexy悠~~~~~

中間短兩邊長可以露出更多腿比例比較好

簡單   大方

皺摺很美麗~

夕陽無限好耶!!!!!!

好美壓~~~

就說小皺折也是淺力無窮低!!!!!! 

別看他這樣

可以讓妳翹屁屁~~

哎呀~真害羞~

 

 

 

 

愛心圖案透膚絲襪(黑)

這不用我說吧

路上大家穿到爛掉耶

當你上衣簡單的時候它可以為你添點可愛性感的氛圍~

 

 

 

正港透膚絲襪(黑)

超級實穿又好搭的東西

紅的跟什麼一樣

是吧~~~~~~

 

想說既然有賣那就來屯個貨好了

反正他就是消耗品

破了就丟囉

這是故意的但也不是故意的~~~拉拉拉~~~~~

 

 

ㄡ~~~~~~以上都是在Sense Shop 購入的喔

要對不起大家的是.........

我實在是拖太久了所以......基本上應該都下架了辣

就沒有每一件都設連結了

如果有人發現他還再麻煩告訴我

因為那實在有點神奇

最近也有一大堆的新款好好看嘿

可以逛逛囉^^

 

 

最後同場加映~

愛死了之粉粉紅小花朵編織帽(一中街購入)

我愛死它了

看他又大又"定ㄨㄧㄟ"的我還把他帶去玩就知道

我對他的愛壓

我的曼谷包他可住不下(其實是因為裡面已經住了另一頂= =)

粉紅色耶

就我的菜阿

它好像也幫我擋了不少太陽

讓臉沒黑的那麼誇張就是

不過還是有黑........唉.......

 

 

 


 

今天真是很有誠意吼

文章長的勒~~~~~~~~

這篇是穿搭文

是還有一篇遊玩篇辣

希望我可以迅速讓它出現^^

 

 

最近要畢業好忙好忙

你以為大四就可以悠閒的翹二郎腿喀瓜子?!!!!!!!!

錯翻了!!!!!!!

忙的跟鬼一樣~一大堆舞要練是吧

 

 

祝我成功&順利畢業辣

 

拜託了(鞠躬)~~~~~~~辜拜~~~~~

(悄悄話) 2011-07-29 22:33:01
烏弟 2011-07-26 23:46:15

最搞笑的是

靠腰 我忘記用悄悄話

版主回應
哈~沒關係辣~~~ 2011-07-27 00:44:34
烏弟 2011-07-26 23:43:35

上次當怪叔叔搭訕跟你要新聞台
也不知不覺兩年了
順利畢業了吧^^

版主回應
畢業囉^^

是...明道那個拍照的?!
2011-07-27 00:4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