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0 14:44:44U2電影館

大家來笑笑

在U2的工作環境中,都會碰上許多有趣的事情,

比如說同事間的語病傳達啦,

或是和客人的解說中發生雞同鴨講的趣聞

就和大家分享一下囉~~

在U2電影館的環境工作~~

就是這樣讓生活充滿愉悅和快樂

~~~~~~~~~~~~~~~~~~~~~~~~~~~~~~~~~~~~~~~~~~~~~~~~~~~~~~~~~~~~~~~~~~~~~~~

在"蓋幫活動"時發生的~

買單時...

客人問:請問,現在幾點?

我:現在是9點整喔~

客人:我是問我集點的點數,不是問幾點= ="

我:哈..............

 

~~~~~~~~~~~~~~~~~~~~~~~~~~~~~~~~~~~~~~~~~~~~~~~~~~~~~~~~~~~~~~~~~~~~~~~

 

客人買完單後包廂安排在8樓~

我:2位您好,你們的包廂是在8樓的R 0 3

客人:蝦米!! 溫ㄟ包廂低哩 "阿里山" 喔~ 不會吧!

我:哈......ㄏㄏ....呵呵呵~

 

~~~~~~~~~~~~~~~~~~~~~~~~~~~~~~~~~~~~~~~~~~~~~~~~~~~~~~~~~~~~~~~~~~~~~~~

 

員工帶人客進包廂時.
人客手指螢幕詢問:電影我要怎麼按開始?
員工:神奇的地方來囉,其實阿這是觸碰式螢幕喔
接著員工就往投影板上的"PLAY"碰一下
結果剛好機房也按下"PLAY"
於是神奇的事情就醬發生了,影片播放了
人客驚訝的問:幹!!你們真的是觸碰式螢幕喔,超屌的啦...
員工:而且等等椅子還會動咧...
人客既期待又驚訝的...無言

(後續當然就是跟人客說開玩笑的啦... 呵呵呵~)

 

 

~~~~~~~~~~~~~~~~~~~~~~~~~~~~~~~~~~~~~~~~~~~~~~~~~~~~~~~~~~~~~~~~~~~~~~~

 

 

之前"面子"這支片還沒來時
有好多客人來找"面子"ㄛ 呵呵呵~
客人:我要"面子"
員工:喔!你要"面紙"嗎???<立刻衝到吧檯~~~拿了幾張餐巾紙>
我們只有餐巾紙沒有面紙可以嗎???? 感動的眼神
客人:我是要"面子"
員工: ??? 這樣不夠嗎?
客人:我是要找一支片叫"面子"
員工:  真糗!我幫你問問看 

也就是因為常這樣
所以每個員工都知道真的有一支片子叫做"面子"啦呵呵呵~

 

 

~~~~~~~~~~~~~~~~~~~~~~~~~~~~~~~~~~~~~~~~~~~~~~~~~~~~~~~~~~~~~~~~~~~~~~~

 

 

有一位戴著墨鏡的客人上來了
客人挑好片了
員工要幫他買單
客人:「等下一定會下雨」
員工:「為啥??因為天氣悶嗎??」
客人:「不是!是因為天氣暗!」
員工:「喔!!......(無言)」
買完單了
帶客人進包廂
過了不久
客人打了電話出來說很暗
員工說好那進去幫你看一下喔!!
員工進去調
客人:「怎麼還是很暗啊?」
員工:「可是這已經是最亮了耶!!」
客人:「很暗啊!!」
員工:「要不然你把眼鏡拿下來看看」
拿下來的瞬間
客人:「ㄟ,怎麼那麼亮啊!!」
員工:「......... 怎麼會這樣
結論就是戴著墨鏡什麼都是暗的啊!! 沒法度

 

~~~~~~~~~~~~~~~~~~~~~~~~~~~~~~~~~~~~~~~~~~~~~~~~~~~~~~~~~~~~~~~~~~~~~~~

 

這些客人都很可愛~~有了你們,讓U2電影館更多彩多姿~謝謝你們喔

歡迎你們常常光臨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