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8 19:15:16奇異果

今天一天

今天~...我又遲到ㄌ...

睡到8.35分~很趕ㄉ穿衣服


出門~本來不想去ㄉ~

後來~老師叫我去~好吧


認命認命認命~!!


我就跑去做公車~


後來到ㄌ學校~

上中餐課~~~~~~~~哈哈

好久沒煮菜ㄌ~

可是意外發生了~


部是我~是孫嘉偉~~


被滾燙ㄉ油~噴到~

就聽到他ㄉ~ㄚ阿ㄉ~叫

看到他手都腫起來ㄌ

還好不是我~

後代下課完陪孫嘉偉~去保健室

有夠好笑ㄉ~他一值問~護士~

起水泡者ㄇ半~??起水泡者ㄇ半~??起水泡者ㄇ半~??
要去醫院嗎~!!??
哈哈~護士說~部用去醫院~不用去醫院~

哈哈哈~超好笑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