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0 12:27:28東 ㄦ ˇ

昨天小黑貓穿白襪










  所謂的 小黑貓穿白襪
  就是 黑色的貓 腳是白的( 好沒意義芽 )









            不知道為什麼
            有隻豬去招惹了隻貓
            重點是 那貓 不怕人芽
            超酷炫的吧牠









            那隻貓 明明很具攻擊性芽
            為什麼 那隻豬說沒有勒?!
            牠明明就有小跳躍一下
            那隻豬眼睛一定有問題 才說沒看到









            走一走 被貓尾掃到芽我
            噢噢噢 那感覺 噢 真怪
            天 那隻貓 很喜歡往人家的腳靠芽牠
            噢 我穿短褲野我
            如果牠熊熊抓狂亂抓的話
            我的腳 不就可以下棋了?!









            而且芽 為什麼 牠要一直跟著我們?!
            我們停下來牠也會停下來野
            天 那隻貓真是太酷炫了噢
            唉唉唉 搞得我小衝回家了
            不知道 牠最後是跟著誰呢
            應該是跟著那隻豬吧xD
            因為 蠢先生停在腳踏車旁邊的時候
            那隻穿白襪的小黑貓 就坐下了芽
            所以 應該就是跟蠢先生了吧









  蠢先生芽 牠真的沒有跟著你走嘛?!
  看你對牠那麼有意思 而牠也一樣
  應該是偷偷的跟著你了 只是你不知道罷了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