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8 17:37:03東 ㄦ ˇ

弱懦 不該在我身上










  一通電話 幾句對白
  我火了 我怒了









            很多事 我可以不在乎
            要怎麼說 隨你們便 反正嘴長在你們那
            可是 你們講的 說的 傳的
            是否可以不要讓我知道?!
            雖然 沒有難堪的字眼
            但是 從他人嘴裡傳來
            我感覺到的是 不屑
            硍 是我想太多 還是是真的
            我不懂 你們要不屑什麼
            我的事 跟你們無關吧
            多了這件事 你們的生活會改變嘛?!
            還是 你們覺得很礙眼?!
            呵 重點是 你們在2樓 我在3樓
            只要你們不上來 就礙不到你們的眼了吧
            笑話 我又有什麼資格說你們不能上來呢
            算了 罷了 不管了
            什麼眼神 什麼談論 當空氣就好了









  突然來的一股 情緒
  眼眶不由自主的 泛淚









            是 夜晚 太安靜
            還是 氣氛 太感傷
            自己 一個人待在房間 等待時間消逝
            為什麼 會情不自禁的 難過起來?!
            眼眶的液體 又該如何解釋?!
            突然 覺得自己 很軟弱
            竟然敗在突然來的情緒裡頭
            而讓眼淚自眼框流出 呵...
            這是我?! 是我嘛?!
            別開玩笑了 我怎麼會變的那麼弱懦?!









  妳說 我變了
  變的會發洩 變的很少笑









            我 變了嘛?! 是嘛?!
            不知道為什麼 我很在意妳說的 " 我變了 "
            發洩 不再是割手 是大哭 是喝酒
            這 我知道 雖然改掉壞習慣
            但 又多了一個不良的習慣
            嘴角的笑容 變少了嘛?!
            真的 有變少嘛?!
            不 我不要 我不要這樣芽...
            我不喜歡這樣的自己
            我不想要有這樣的改變
            不想 不想 真的不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