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1 17:22:39小醫院小醫師

我對她的”五個驚喜”與思念(六)

其實,我還記得我有一次,晚上送她最喜歡喝的「伯朗咖啡」給她(而且是熱的喔!)。
想起那時後正是冷呼呼的冬天,天氣都超冷的。因為她最愛喝的飲料是伯朗咖啡,那時的便利商店的”心熱園”都比較沒有「熱的伯朗咖啡」,所以我就自己先去頂好超市買沒熱過的鐵罐裝伯朗咖啡,然後晚上在回家後,在瓦斯爐上把鐵罐裝的伯朗咖啡隔水加熱,並在當下決定”趁熱”之際,拿毛巾和報紙包起來送過去,其實當時要過去她那邊也沒有先跟她講,因為我想給她一個驚喜喔!所以我騎了大老遠的車到他們學校宿舍的門口,撥電話給她,告訴她,「我現在在你們學校宿舍樓下,就只是拿告東西給你吧!」,當他走到下樓到宿舍門口後,看到我送上一罐熱騰騰的伯朗咖啡時,驚訝和喜悅的表情溢於眼表,但是她接著卻說「天氣這們冷,你騎這麼遠的車拿東西來,下次不可以這樣,不然我會不高興喔!」,我當時只簡單的說:「好啦!」。其實我可以感受的到她對我的關心與不捨吧,才會這麼說。
再回去的路上,我就一直在想:你這麼關心我,有站在我的立場想,所以,我下次若有機會一定還要送東西來。
所以,當對方愈是會替自己想,自己就愈是會去做吧。有時候想想,人有時候就是這麼”賤”吧。嘻嘻!!

以前有時後會聽到,有的女生會向男生要求說:「你看別人家的男朋友,晚上都送宵夜來給她,可是我都沒有收過你送的宵夜,哼!」或許有的男生喜歡享受這種被”虐待型”的感覺。也或許我的個性也比較不用別人叫我去做,我應該就會去做的那種主動個性吧!但我總覺得,和她相處,能深深體會出男女之間若都能用一種體貼和體諒的心,很有默契的給對方feedback,我相信對方就會表現的更好,也應該不需要去要求吧。
所以,我認為男女之間的feedback的互動,有時候真的很重要吧!

(待續---下一篇:我對她的”五個驚喜”與思念 完結篇喔!)

照片:攝於 紐西蘭 北島 奧克蘭(Auckland)的天空之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