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4 03:15:00猴子monkey

學習  

猴子回宜蘭ㄌ 回到我最熟析ㄉ宜蘭

離開ㄌ我愛ㄉ中壢

離開ㄌ我最最最寶貝ㄉ人

但 這只是短暫ㄉ 就當小別勝新婚ㄅ

我ㄇ一定會再見面ㄉ

我一定會回到你身邊陪妳ㄉ

我也等你 回到我身邊

回來那天和妹妹郁珊一大堆人去唱ㄍㄏ酒

又一大堆人去吃飯

隔天我開車車載我媽去算命  和去解厄

晚上又和阿富爸爸ㄊㄇㄏ酒

第三天又和朋友去ㄏ酒  完蛋ㄌ我

大家都說我回來宜蘭

可是心卻在中壢

恩  我真ㄉ好想那裡

現在ㄉ我好ㄍㄧㄥ唷

要學廣設 最近我會用forntpage做動畫唷 得意︿︿#

還要繼續學吧檯  沒辦法遠離ㄌ那環境太久ㄌ

今天第一天去橘子上班  我真ㄉ好喜歡那ㄍ地方

從以前開始只要心情不好  只要去看夜景或是去放煙火

我ㄉ心情就變好ㄌ  喜歡看到美美ㄉ東西

再那我學到ㄌ好多東西  才第一天上班我就學到ㄌ好多

發現ㄌ好多  當我進去時  一開始我以為我什ㄇ都會ㄌ

ㄎ是卻發現我還有好多沒懂

凱隆教我"學習是為ㄌ複製""721法則""杯子理論"

"傾聽""危機應變""態度"

渣渣教我"領導與被領導""團隊""支援"

毛毛教我"笑容""態度"姿勢""禮儀"還一直考我為什ㄇ

大姊頭雖然很酷  但是他做事很認真

第一天看到他ㄇ掃廁所  我真ㄉ嚇到

就連家裡也沒有醬掃ㄉ東西

完完全全把一ㄍ廁所搞ㄉ很乾淨

完完全全把自己分內ㄉ事做好

重點是不管今天大家是哪ㄍ職位  大家都在學習

在未來ㄉ日子裡  我要更努力

在下次你ㄇ看到我時 我又成長ㄌ

我ㄉ知識又增加ㄌ  我又再進步ㄌ

雖然我很愛玩  雖然有人覺ㄉ我很亂

但是玩ㄉ時候我會玩ㄉ很瘋  但該我做是該我上班我一定不會延遲

當初為ㄌ工作丟下你

其實我ㄅ是為ㄌ工作也ㄅ是為ㄌ錢

妳知道ㄉ我不差那筆錢  為何總是要丟下你去工作

因為我如果多賺一點  你就不用那ㄇ辛苦ㄌ

我如果多賺一點  我ㄇ就有更多基金ㄌ

現在ㄉ我  還是準備  還在學習

現在ㄉ我就像一ㄍ大鳥展開翅膀在山頂等待飛翔

等到哪天我飛出去時  希望你在我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