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7 17:41:23猴子monkey

害怕

想念一ㄍ人是什ㄇ感覺

酸酸甜甜ㄉ

等待一ㄍ人又是什ㄇ感覺ㄋ

既期待又害怕受傷害ㄅ

那天我問你 是ㄅ是喜歡阿偉

妳和我說"沒有"也和我說你只是不想看到他墮落

你ㄇ曾經在一起 所以你想把他推出去讓他不墮落

那你ㄋ 你總是為著別人想 照顧著別人

自己ㄉ負擔本來就很重 還要越背越多不必要ㄉ包袱

我想要拉你出來 可是你卻躲在黑暗ㄉ框框

你說你習慣那裡面ㄉ空氣 裡面ㄉㄧ切

我無話可說 但是 從我ㄇ遇見那天

我就和自己說 我要帶你走出來去看彩虹

我要讓你安穩著睡著 別怕看不到明天ㄉ陽光

你不去看醫生 也不再一次檢查身體

我基到你害怕 但是我都在

我說我不會讓你離開我 我一定可以保護你

我有在 你一定沒事ㄉ

這ㄍ月 我ㄇ真ㄉ像是兩條平行線

只是偶爾交錯在一起

我也可以跟他一樣擺爛

不去上班 晚上就做義務ㄉ公關

降24H都可以和你一起ㄌㄚ

只是這樣ㄉ生活能撐多久

我只是比較實際 我也只是不想讓你吃苦

所以我上班 但我ㄇ卻疏遠ㄌ

我很害怕 你說你給我勇氣

妳叫我相信你 我也相信你

只是我很害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