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0 00:04:39

[補] 9.08





睡覺睡到一半
電話聲響.
毛打來 說她在板橋車站
頓時清醒 :O
弄弄弄弄弄
(省略許多).
到我家二樓坐 拉拉拉 又過去了
然後又走去 7-11
回來又去二樓.
老母要出去 . 再樓下跟我說了一下之後
又跟毛說了一下之後 就出去咧
去參觀我房間,靠
國小蠢樣被看到了 -口- 極力反抗 仍然沒用 :O
我房間沒很亂嘎 ?? 只是衣服亂掛在牆上而已 !
地板很乾淨 [堅定].
(在省略)


後來 毛陪我去曬衣服 :)
不是我習慣不好咩 只是我想說衣服都我在洗
我再曬 所以就沒把衣服翻好啦 =))
一個男生衣服居然曬的比我好 ?
去去去 -....-



陪毛坐公車,陪她做下山
然後陪她去做捷運 結果沒做又陪我去做小黃
=ˋˋˋˋ=
反正就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