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2 19:27:35

難得真情留露 =)



嘿 布丁欸
回想起我們國一的相遇
想到那時的寒假 我們一起翹課 出校門
想過我們走過好多好多事情
所以我愛你 - ///////////// -



嘿 歐琦噎
我們雖然吵過
但是越吵感情會越好 是唄
:”>
來 親一個 :*



嘿 儒咩耶
想想我們也認識很久了吧 :)
朋友有七年了
布過淫蕩的你
別再跟我喇舌了 - ///////// -



嘿 海帶耶
你這智障總是讓我笑到不行
:D 你噢 該吃藥了 =))



嘿 小綠耶 [女]
雖然你是後來才加入的
布過我倆一起整儒咩的 FU
整個快樂 =))



嘿 啊琦耶
哈哈 我們的默契無人能敵
有事情我們都會互說 @@
這樣的紅粉知己關係
我很開心 :)



嘿 啊豬
雖然我們不長玩
可是呀 我還是很愛你唷
:D



嘿 大妹
哈哈 懷念我們的國小呢
我們是一輩子呢 :)



嘿 寶寶
我很想念國一的時候
距離不會是永遠的 :D



嘿 瘋咩
哈哈 我們寶貝妹
你的感情會順利的
我很愛你 :)



嘿 蘋果
你這三八 明明就我比較有氣質 xD
你少在那裡自以為了 =))



嘿 米奇
你這淫蕩貨 =ˇ=
你們那群噢 咖啡泡芙
都是堆小淫蕩 =))



嘿 小胖
你的幼稚真他們他媽的腦殘
布過正經的你 讓我們很有安全感



嘿 老陳
你的個性要改要改喇
兄弟能當就當啊 ˙ˇ˙



------------------------------------------------------------------>>



迪 :))
你的笨真的是無可救藥
你以後再社會要怎麼生存呢你
唉 太糟糕了 XD


呆 :))
我喜歡你的個性 你的智障讓我覺得你好可愛
所以我好愛你 ˙ˇ˙
別管其他人怎麼說你照片
我覺得你好就好 :)
知道嗎 ^^





米 :))
雖然我老是跟你開玩笑
說你是高個
可是呀 這樣感情才會越來越好嘎
:)



洛 :))
你的荷包蛋 真的讓我笑好久
布過呢
你有時候說話呀 小改一下
知道嗎:D




P - 呆 你好可愛 -////////////-







可以的話 我不想畢業
219 可以一直下去 :) ?





P - 你是我們大家的開心果 ^^





P - 你個性有時機掰了點 不過我曾迷戀你就好 :)



某任啊你,現在我們距離越來越遠了
懷念以前 =))


  總裁 _ 佼 ♥ 2007-04-30 20:16:32

香蕉
對啊 我真情留呢 =))



哈 你這弱腦xD

啊琦噎、 2007-04-29 21:05:43

粉紅?紅粉?傻傻分不清楚=ˇ=
XDD

香蕉(布)人 2007-04-29 17:45:11

嘿阿XD
佼真情流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