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6 15:21:01smile ↖魚★魚♂

新ㄉ環境

突然ㄉ

醒ㄌ

一直很盲目ㄉ我

ㄅ管怎樣

我都ㄅ好


我只能說一直都是

但現在

似乎醒ㄌ

傻ㄉ醒ㄌ

一直ㄅ明白過去ㄉ我在幹麻

現在 ...

認清ㄌ事實

ㄅ管過去ㄉ我多盲目

ㄅ管過去我做多少傷害自己ㄉ事情

ㄅ管過去 我怎麼傷害自己

ㄅ管過去 我為他犧牲多少

有太多ㄉ過去

有太多回憶

就算那些回憶是我ㄅ想要ㄉ

我想就到這為止吧

把ㄅ要ㄉ回憶

把傷心難過ㄉ回憶


就算在怎麼ㄅ想要

這早已成為ㄌ我ㄉ回憶

是ㄅ能改變自己ㄉ

到這裡ㄌ 放下一切

到ㄌ新ㄉ環境 我只想好好ㄉ過

從頭來過

為我ㄉ過去 畫下句點

為我開心 ...為我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