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31 23:19:29點點

端午連假

靠!好累!
請原諒我如此粗魯的開頭...
我實在是想不出更精準的形容詞來描寫我的累...

放假第一天就要早起,去排戲
我都快要被自己搞亂 同時要有三個年紀的聲音好難

接著直奔台南,陪阿嬤吃晚餐
翁啟勝來找我 好開懷
我多久沒在我家跟你聊天?
可惜不是吃飯時間,不然就更開心

第二天我也早起的跟什麼一樣
畢竟我都習慣了 天天八點要到學校
我現在整個沒命睡到9點

第三天 早上7點半就自動起床,只想說聲"靠!"
無聊要死又睡不著 又沒有男人陪
比目魚一通電話就到台中來陪我 只有義氣啦!
辛苦你啦!祝你口試順利!順利畢業!
那你就是中央碩士咧~~~

今天跟疑似聯合大學碩士 還有中央碩士出去玩
比目魚的朋友都好奇怪 比目魚還是跟爸爸一樣碎碎唸
我其實覺得你們幼稚得跟我課輔的孩子們一樣大
好久沒有這麼瘋 真的好累
好像我在跟小八玩流浪遊戲的感覺

第四天早上七點起床 一路玩到晚上九點半才回到家
沒有空檔 沒有休息 東奔西跑的累死我老人家
我是真的很久沒運動....

偽情侶 讓我哭笑不得
投籃機斷了我完美的手指甲 真的好痛
不過我是今天的冠軍!!!
吃到飽冠軍.投籃機冠軍.雪板球冠軍
YES!!我真是才華洋溢!!

結果放假四天我通通都沒有睡到
通通都跟平常一樣的早起...
我都無奈了...
 
喔喔~~對了對了!
今天我有走到高美溼地的海邊唷~
真的要走很久...
------------------------------------

你都不打給我
其實我覺得你心裡的我的存在趨近於零了
其實我不在你身邊你都玩瘋了是不是!?
反而更自在更開心 對不對

到底什麼時候你才會想起我?
是孤單來襲還是因為寂寞?

下一次我打給你的第一句話就會大喊:"放開你旁邊那個女孩"

上一篇:那 怎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