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0 11:46:44點點

那 怎樣

我不想說了,只是覺得好煩

沒完沒了的    你們想怎樣就怎樣吧

生氣呢?  不想了!

不是只有你們會生氣   不是因為你們現在很幸福就是對的

不是因為最後  你們是結局就是對的

 

然後勒?  我已經不想去想了

如果是你     我不想看到

 

你真的以為 我是真的這麼小心眼 這麼喜歡嚷嚷 這麼想破壞你們才做這一切?

你一步一步的把我推到了退無可退的     不是嗎?

我想呼吸沒有你的空氣   如果不推開你  就窒息

 我沒有想破壞你們 也沒有想傷害誰   雖然我知道我會

這一次我終於鼓起勇氣推開你

我只是想要保護我自己        也不行嗎?

她有你  你有她        而我     至少我還有我自己

 

多久了?  也可以了 我不想再在你的陰影裡

說不要我的是你 說沒有不要過我的也是你

反反覆覆  用我愛你來傷害我的你  我再也再也不想要了

這一次 是真的希望 你就專心的只愛她好嗎?

可不可以不要再說分手後的才會是你的最愛?

不管是對我或是對她

努力讓你愛的是"現在"  才不會有人再受傷害

 

我不懂我有什麼會讓人看不起的    把這一切弄得這麼複雜的人不是我

 

上一篇:不想怎樣

下一篇:端午連假

2009-05-10 23:04:56

努力讓你愛的是&quot現在&quot 才不會有人再受傷害


g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