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3 01:48:29點點

祝!生日!

現在是一點半,剛剛把劇本打完
照道理來說 我最好趕快上床去睡覺
然後明天早早起來唸日文

但我卻很不怕死的跑來新增網誌

今天跟小馬聊天
全世界的人好像都關心你大於關心我

明明我離他們的世界比較近
原來大家都比我關心你

那個"誰來我家"的功能好礙眼
你的九個格子裡起碼有一半以上是我同事

當下我真的只有很傻眼 跟非常傻眼
大概跟看到你那句"約會很開心"一樣傻眼吧

據說 女生的療傷期是交往天數的四倍
而男生是交往天數的十分之一

恭喜我 你比傳說中的長一點點

唸日文念到要瘋掉
日文不是我的菜 我真的沒有很愛
可是 不得不

最近也太忙
四月幾乎每個禮拜都要出遠門
我還已經約好
期中考之後要聯誼無限次
五月初要去桐花季
然後暑假要去墾丁+澎湖
寒假要去日本

但首先我要忙完台文週


喔~昨天有人送我花耶!
好開心! 很漂亮!好大一束!
但今天已經被我解體


我最近很像老人 愛上園藝
我種了櫻花跟堇
現在加上百合跟滿天星


謝謝你的捧場 算一算你已經追了我八年
真是酷弊了你!




喔~對了!那個梁小八還有十天退伍的樣子!
你錯過我的生日了!糟糕了你!人沒出現沒關係!
我的生日禮物勒?


娶我要現輸七十萬 你還趕不敢娶
誰叫你要背著我偷偷跟別人打賭
早讓我知道我就出來當莊家開盤了

你現在是宅男不是搖滾咖 我要考慮很久很久 也不會嫁你
哈哈哈 我昨天笑了很久很久

就算我滯銷了也確定最後賣的出去

全世界 只有我 不可以騙 你知不知道

下一次開電腦 應該已經過了我生日了吧

所以我想先說"祝我生日快樂"

這下子 我真的已經是幾十歲的人了

上一篇:今天想說話

下一篇:情何以堪

顏府駐桃園代表 2009-04-19 15:28:39

太貴了啦 七十萬可以買多少酒阿

不是娶妳 是結婚都得輸七十萬

妻不如妾 妾不如偷 偷不如偷不著嘛

我當然要當最高等的偷不著 以後請叫我偷不著先生

追妳8年!!! 是玩國王遊戲輸了嗎 大冒險嘛 我懂

我去找星巴克項鍊給妳 不然我不在妳會餓死

山母 2009-04-14 03:08:26

什麼??
你生日不是15號嗎??
怎麼變成13號了??

好吧~先祝你生日快樂~
禮物的話,等我找到適合你的就買給你~

月月月月月月 2009-04-14 00:41:23

據說 女生的療傷期是交往天數的四倍
而男生是交往天數的十分之一

我說,這兩句話哪裡聽來的?
也太符合了點!

下次開電腦是妳生日過後
但我早就已經準備好要怎麼祝妳生日快樂了: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