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6 00:59:53點點

想不開



不管我做了再多次心理準備,即使我事前就猜得到了...


但是當我真正確定的時候..



依然是  措手不及

原來,我還是不能真正的看開阿...
心裡痛的感覺那麼真實...
我想騙誰?

也許,她才是你要的那個人。
和她在一起的你才真正的快樂...
我希望你幸福,卻無法接受那個畫面,
太感傷 怎麼樣 都會令我非常難受

你就一定要這麼迫不及待嗎?
雖然,我知道,這一切不關我的事

但我總還有哀憐自己的權利!

好愚蠢,我居然相信她說的話...
相信你們的沒什麼...
相信他是真心希望我們可以合好..
還歉疚對她的懷疑
還跟她聊了這麼多這麼久
是我太相信人
還是人們太不值得我相信?



<我們的寂寞都這麼多,但你已不需要我,被留下的我 抬首
 只能望著你直直離去的背影 卻無法轉身離去或閉眼接受
直勾勾的 看著我曾經的愛情 >

上一篇:你走了

下一篇:我們要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