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8 19:06:55點點

你走了

對不起,一直忘不了你..
對不起,一直愛著你...
對不起,都是因為我這麼寂寞你才勉強自己留下來陪我...
對不起,眼淚這麼多...
對不起,就是讓你無法愛上我..
對不起,掙扎這麼久...
對不起,即使給你這麼多的愛你還是要離開...

今天,我看著你離開,我知道你不會再回來...
我的愛,我知道你已經不想要,
你不斷要我忘了承諾,忘了有你的感受,
這一切我全都知道,痛苦的總是我,


你走吧!如果這是你唯一的請求。


我的世界已經崩解,再也無法拼回。
我不是要傷害誰,我只是再也無法承受那麼多的心痛...
我不能,忘了。
不能再有比心痛更多的感受...
除了悲痛的哭泣,什麼也不想做...
做的再多,再努力的活著,這個世界依然是充滿謊言..
我已經失去努力的意義...
到底,我是為了什麼努力到現在的呢?

上一篇:現在

下一篇:想不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