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4 18:41:52王小柔

園遊會鬼屋

忙完一大早的電子媒體

搬著一大台的攝影機跑全校有夠累的

園遊會也沒有逛到什麼

難為我家女人跟著我東跑西跑的

雖然他晚上就要去聯誼了...

帶著我的大老婆....

 

預計下午要去逛視訊鬼屋

但到現場才發現 票以經賣完了

鬼屋門前還大排長龍

還好老師跟小學有後門可以走

一亮出他們  馬上就有工作人員帶我們走電梯

雖然是從中間開始往後逛  但是後面已經讓我覺得很shock了

更何況是前面  肯定ㄅㄧㄥˋㄅㄧㄤˋ叫  

而且我沒被鬼嚇到  反而被一個沒有化鬼妝的工作人員嚇到

我還嚇到叫出來  喔買尬   他只是近來看一下狀況而已

有夠丟臉的...

期待明年的鬼屋喔 加油啦

 

 

這是我們拍的新聞照  shock不shock

而且這張照片是有加過閃光的

現場昏暗到真的會讓你嚇到尖叫

我是出去才知道他手上拿的那顆是頭><

不知道可不可以放     不行請留言跟我說


 

 

她是一個很敬業的鬼  大白天站在路上有夠吸引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