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23 15:19:25媒體總召集人:林董

「103年公館紅棗文化節」記者會7月22日台北火車站舉辦 我以資深公民記者身份出席

新聞文章及新聞照片資料來源:經新桃日報社長同意轉貼報導 由新桃日報電子報網頁轉貼過來 義務貼文轉貼報導:

722日苗栗公館鄉農會 辦理「103年公館紅棗文化節」記者會,冠軍紅棗王公益競價拍賣,今年度榮獲冠軍的紅棗王為競標標的,限量10 盒,總共進行5輪拍賣,每拍2盒,拍賣所得扣除成本將捐贈天使慢飛協會。


邀請知名主持人陳月卿現場以公館紅棗示範簡單卻營養滿分的紅棗料理,向民眾分享紅棗與健康生活的養生概念開創紅棗新商機,農會積極開發各類以紅棗為主的附產品,再推出紅棗醋與紅棗酥也將在會中上亮相,是消費者平日養生及年節送禮的伴手新選擇。

全臺唯一紅棗產地苗栗縣公館鄉,連續六年舉辦紅棗評鑑,年年選出紅棗王。參加評鑑的紅棗必須具備吉園圃、產銷履 歷、252種農藥未檢出等檢驗通過後才獲得資格參與決選,只要認明包裝上的「公館紅棗產地團體商標」,消費者就能買到、吃到臺灣本土產的安全紅棗。

臺灣冠軍紅棗王 臺北火車站搶先GO臺灣冠軍紅棗王 臺北火車站搶先GO臺灣冠軍紅棗王 臺北火車站搶先GO臺灣冠軍紅棗王 臺北火車站搶先GO臺灣冠軍紅棗王 臺北火車站搶先GO臺灣冠軍紅棗王 臺北火車站搶先GO臺灣冠軍紅棗王 臺北火車站搶先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