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29 22:50:32小由

-由我 致 那些詩的嚮導-

鉛筆在指尖旋轉著,由我親手甩掉了靈魂
思緒片片,在稿紙邊緣 散落
拾起 卻總拼不回個像樣

不告而別-
靈感 旅行去了

漫無目的-
我在詩詞的疆域外流浪 始終踏不進那永恆的國度

因飢渴而遺忘了真實的味道
如隕石 記不起流星昏倒的燃點

迷失 睜眼尋不著亮光
失落 獨自在闇夜裡哽咽

忽地,
你吟出的慷慨抒情 吸引了我的瓣膜
你真實的情感 深深震懾了我的胸腔
那 是最富資格被普進萬籟的字與句

心臟彷彿因你而繼續跳動
生命彷彿因你而不放棄運作

你粹出的不是鹽,卻比整座海洋還鹹

你是磁極,招引戀慕的南針
我摸索尋找,向溫暖靠近 向你靠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