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09 23:44:58小由

-我人生中第一張罰單-

今天 十二月九日 下午五點四十八分

我和小嫩、強強、排骨四個人趕去赫哲補習

在麥當勞對面準備過馬路的時候,
排骨和強強以迅雷不及掩耳之速到了對岸,
小嫩拉著我也很快的跟了上去





























重點是,




















































我們沒有走斑馬線。。。















































所以,在我們"達陣"之時,看到了"親切"的警察先生
"來來來!過來這邊站好!"(指了指旁邊的一排人)
"證件拿出來!"















"啊... ..."(有很多條線浮出我們的額頭了)



































































幹麻呢?
相信有人已經猜到了吧











































































































對,    開 罰 單 。
原因是:橫 越 車 道 。








在補習的尖峰時刻,發生這種事,當然,就是被一推眼睛盯看
此時,唯讀兩字可形容
那就是










































































































丟 臉 。






經過一番折騰,我們懷著"悲憤懊悔"的心情
上了五樓,在坐定後的十分鐘,我由右眼的餘光看見一張好眼熟的東西閃過...

有種親切感

呵..坐在我旁邊的成功男,也有一張~
真是有種"歸屬感" ㄒ__ㄒ"


要聽交通講習了ㄒ__ㄒ"




在我人生中出現的第一張罰單...
也成為了我生日前的禮物之一




其實這件事實在是讓我羞於見人
但是...還是得面對的,所以就以自己當例子吧...


所以各位..一定要守規定啊...




唉...我錯了。。。








共勉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