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4 22:29:47Wings

田園樂

上禮拜六下午,老公的高中同學,共四戶人家(七大兩小)下來台中玩

晚上他們指定要去逛逢甲夜市

我們光停車(三台車)就在附近重劃區繞了快半小時才停好

但週末的逢甲夜市,人潮實在爆多,

所以我也懶得擠進去~只去逛我的寶雅而已!:P

而我ㄤ也「進廠維修」,找他的按摩師報到囉!!^_^a

 

我們逛到10點多才準備離開

由於他同學人數眾多,我們家根本容納不下~~

找了幾家飯店、甚至也開車到了那兒,才發覺住房率超高、幾乎都客滿了

所以我撥了電話想問看看同事...看知不知道有哪幾家汽車旅館不錯住的?

沒想到...還沒聽到答案...

在電話另一頭就只聽見同事老婆用著超高分貝、很 high 的狂關切說~

是我們要準備去生小孩了嗎?

^_^a 呵呵!拜託~~我們家還沒有車車耶!!

叫我們騎著機車去住汽車旅館 ....太殺了點吧?哈哈哈!

同事天外飛來這麼一筆,想來也實在很好笑....XD

不過後來又回歸正題,汽車旅館在週六夜,也實在很搶手

不是都客滿,不然就是都剩下一些貴森森、要價三四千的房間

沒辦法,最後他同學們只好屈就於一家位於中港路上、

很老舊、名字又機車的汽車旅館嚕!!(這樣的提示...哪一家應該很明顯了)

我們也有跟著進去參觀了一下房間設備...

ㄜ...真是超陽春到不行....讓我對汽車旅館的印象實在大打折扣!=..=

所以下回,週六晚上要去汽車旅館住的話,記得可要先預約ㄏㄚ~~ㄏㄏ!

 

 

本來我ㄤ跟他高中同學只約禮拜六的行程

後來得知他們禮拜天還要去另一個同學在芬園租的一塊田地那兒

說現在有向日葵可以摘

酷愛田園樂的老公,一聽到這消息,雙眼馬上「登」的亮了起來..*﹏*

所以我們決定推掉隔天中午的同事婚宴

跟著他高中同學一起跑去芬園,親近親近大自然囉~~XD

 

 
 
我們去的時候向日葵已經採收得差不多了...

 

 
還好還有這株最大朵的供我們大家拍照!*^_^*

 

 
 
大夥兒還幫忙摘除葉子~準備綁成一束載去賣!(一朵可以賣到15元喔!)

 

綁成一束的向日葵~~趁賣掉之前充分利用它的價值,嘿嘿!


數大便是美~~~一朵朵的向日葵有著磅礡的氣勢....

 


 
 一枝獨秀也有特別雍容的感覺~~~^^

 

 
他同學的兩個可愛的寶貝~

想當年,兩年前跟他們去陽明山泡湯時,弟弟還在媽媽肚子裡、還沒出生呢!

(姊姊今年讀二年級了!算長得很高哄?XD)

 


覺得底迪長得超可愛~~

(頭上的狐狸是我們送他的~小鬼頭很現實喔!

昨天見面他還都不給我們牽牽和抱抱,

今天送了他們玩偶後,就都會跟你玩、甚至讓你抱了!呵呵!)

 

 
姊姊雖然才二年級,但講話很小大人~也很健談!

(她的生日還只跟我差一天呢!但差很多年啦!哈哈哈^+++++^)

照片中我ㄤ會背著姊姊,是因為他們玩猜拳...說輸的要背對方

我ㄤ本來應該是想要欺負姊姊的(不要懷疑,他真的會整個壓在小孩身上給她背的="= )沒想到,才猜第一把...他竟然就輸了!!一_一|||

沒辦法,願賭要服輸咩....

他就這樣背著姊姊走了好長一段路呢!呵呵!蠻有爸爸的樣子了哄?^^

(不過看到這一幕...突然聯想到...

以後等我們有孩子後,他該不會也想這樣...要跟我比猜拳,

然後輸的就要負責背孩子吧?呵呵!)

 

在芬園租地很便宜~租三分地(大概跟整個操場一樣大),一年一分地只要8000元呢!

他同學還因為土地面積過大,照顧不來,

所以只用部分田地,其他的都用黑布覆蓋、休耕不用嚕!

我ㄤ到最後還自願跑去幫忙澆水~~

 


你看~~他玩得可開心了!把故意水管放在怪怪的地方開始搞怪起來!:P

 

我故意幫他取了這個角度拍~~呵呵!水管隱藏得很好吧?哈哈哈哈~~


 
老公說他很喜歡澆花的感覺...

看著水滴打在葉子上,讓他覺得心靈很平靜~~好像洗去一身的塵埃一樣!^^

但旁觀者的我們,看著他澆花...

覺得他根本就是在......「虐待動物」嘛...

因為他一直找蝴蝶當攻擊目標、一直對著牠們噴水....=..=(真的蠻幼稚的哄?)

甚至在遠處看著他澆花的同學,還偷偷問我說:

『ㄟ...你老公他平常在學校...是壓力很大嗎?』

 

 

哈哈哈~~我可以想像到...我們很多年後的退休生活了....

大概就會像這樣的情景吧?

在鄉下買一塊地...種些花草、青菜,自給自足囉!嘻嘻!

其實我也很喜歡澆花~~之前還住在娘家時,

我爸媽如果出國時,我都嘛每天要花個半小時在陽台澆花呢!

看著每株植物因為水的洗滌而變得更佳翠綠

空氣中充滿著澆花時才會有的土壤濕潤氣息

那種感覺真的會令人飄飄然~就像是觀世音在灑淨水的那般神聖呢!哈哈!

(只差背後不會發光而已! :P)

不過~~我也只會澆澆花、拔拔雜草而已啦!

要我像他同學這樣整地、植栽、施肥、照料...一切自己來

我大概沒那種耐心、花那麼多的心思和時間來照顧吧?

(不過也許等我老了,心境不同時....我就做到了!^^ ) 

 

看著老公澆完花那種滿足的神情

真的覺得人家說的...『田園之樂樂無窮』,

驗證在我老公身上,可真是一點都不假唷!嘻嘻!

 

上一篇:新竹行,部隊情

下一篇:天津年貨大街

韜媽 2008-12-01 14:05:22

好...好討厭喔~
看完妳寫的開場哈拉文
我馬上就想到&quot那家名字很機車又令人印象深刻的汽車旅館&quot
嘿嘿~好羞喔~

版主回應
喔~韜媽也知道我說的是哪一家嗎?一﹏一+

不過...你認真點看好不好?
這又不是這一篇文章的重點...ㄘㄟ~~= =a


等你羞完..
記得跟我分享哪幾家比較好嘿!哈哈哈!>//////<
2008-12-01 21:23:00
2008-11-26 22:41:33

不用等退休
假日就可以到兔爺家來享受田園樂

種青菜算小咖啦~
兔爺家種水果,明年一月荔枝開花時
你們可以來「搓花」
就是把花減少,減少成果量
這樣長出來的荔枝才會變大

然後5.6月就可以打包荔枝回去吃
吃到上火XD

版主回應
好啊好啊~~就這樣約好了喔!嘻嘻!*^_____^*
搓荔枝花..我還第一次聽過呢!嘿嘿!
我也喜歡吃荔枝,因為我是楊貴妃啊!!
哈哈哈!(跟她一樣胖XD)
2008-11-26 23:1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