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1 21:49:51Wings

俗仔ball

 
這幾天我莫名其妙被各學年、各處室推選為校長績效評鑑代表已經很不爽了...
(我在我們學年還被架空!
因為我根本連那單子都沒瞧見,事後去問我們學年主任
她竟然說我有打勾?!問題是..我叫她找出單子給我看,
她找了又找..最後又說不見了~~= =a )
後來想~既然我是代表全校老師們去評鑑校長的政績
那至少我要有所憑據吧?
雖然之前我教師會曾發過類似的校長施政滿意度問卷調查
但當初我也只是發給會員,而且70幾份只回收了40幾份,
根本不具代表性...
而且大部分的人又不表態,都是勾選「無意見」最多
(其實有三分之二的人連勾都沒勾,
是我們幾個常務理事討論的結果決定都併入無意見那一欄裡的咧!)
但我禮拜五要去評分的評鑑標準裡,
只有「優良:85分以上」、「良好:80~85分」、
「適任:70~80分」和「不適任:70分以下」四種
根本沒有所謂的「無意見」啊...那我分數到底要打多少啊?@_@
 
 
所以就是因為如此,
昨晚我還特地打了張要各學年、各處室各次統計總票數的通知單
採無記名投票,只要回報各單位的評分狀態給我即可。
而我今天早上又連續三節我的課,
所以只好趕緊利用下課空檔,趕著中午前時把單子發下去
然後呢?
我就開始接到某年段打電話來「靠腰」(←sorry我用這個字眼,
因為她的談話內容明顯就是只能用這個詞形容)
就覺得那個年段很奇怪
都已經請他們整學年統計票數給我就好了,又沒叫你們記名投票
結果還在計較說這樣學整年回報票數給我
到時候怕別人(我看是最怕校長吧?)還不是一樣會知道他們年段投了哪些票?!
 
 
奇怪咧!我是會到處講嗎?我是會刻意拿去給校長看嗎?
校長來問我時,我是會白癡告訴他:
對!就是某某學年都不爽你、把你分數打很低嗎?
怕什麼啊?GY咧!心裡有鬼是嗎?
講難聽點,就算真的被校長知道你們分數打很低又怎樣?
他能對你怎樣嗎?今天當老師的人
只要你不遲到不早退,不體罰不瀆職...校長他又能奈你何?=.. =
明明對校長很多作為不苟同,為什麼要這樣敢怒又不敢言,處處怕得罪他?
我講到這裡,那老師還回我:『那是因為你比較勇敢!』
=" =
怪了~你覺得不合理的地方就要反應不是嗎?
除非你是只站在自己的利益點著想,所以當然不敢反應吧?
如果不是~那為何不敢講?跟勇不勇敢有什麼關係?
如果連講的勇氣都沒有,那對方在做些你不爽的事情,你就不要在那邊靠腰啊!一皿一+
 
 
後來我越講越氣...因為對方一直在堅持他們學年不想回傳問卷
我回說你們學年都這樣,每次就你們學年最不配合...
(已經積怨已久了好不好?)
我這樣一回沒想到她又不高興,還說我怎麼可以這樣說?
我直接點名你們學年誰誰誰,不是老愛到處亂放話嗎?還說沒有?
她還回我「只有她一個人而已啊!」
氣得我又直接反問她:
『你們其他人還不是都聽她在講?你們也都挺她不是嗎?』
反正罵到後來....發覺自己氣已經上來了...
這樣吵下去也不是辦法,於是我變逐漸修飾語氣
暗示對方...如果這次他們不回傳問卷,
那到時候就等我一個一個去他們學年問吧!哼哼!
 
 
真的覺得有些人的想法很奇怪...
既然覺得校長連任的機會很大,分數打太低怕被報復,
那不會打高點喔?
又不打高,又不敢打低...表明就是不想表態
那試問我禮拜五的代表身份,是不是乾脆也放棄好了?
反正大家都怕死,都不想表態嘛~~不是嗎?
而且,每個學年都跟你們一樣我怎麼做事?
而且事後又聽到另一個同事打分機來跟我提說...
她有聽到有學年老師擔心這樣打分數會流出去的問題
我直覺就問她:你是不是聽到某某年段老師說的?
哼!果然沒錯!那群人又到處去講...
真的莫名其妙耶!
真的受不了學校裡總有很多這種人
又愛靠腰又怕死!!
連『俗仔ball』都稱不上!哼!不屑!!
 
 
 
不敢表態就給我閉嘴,不要老在那邊嚼舌根、中傷別人!!!!!
自己都不敢做的事情,更不要期望我要幫你們出頭!
更何況,你們學年只會爭取對自己少部分人有利的利益
何時有那個胸襟考量到大局?
王八蛋!!!!俗仔ball  !!!貪生怕死又愛靠北的傢伙!!
離我遠一點啦!!!!!!

 

上一篇:心疼...

下一篇:夫復何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