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8 16:15:57Wings

真的有鬼

即使到現在,想到這件事還是覺得...真的很毛咧!!>”<


話說昨天,是我們學校的返校日,
但我竟然忘記帶手機去學校
下午又整理教室到五點半才回到家
一看手機...ㄟ?有通顯示號碼的未接來電...
查了一下班上的通訊錄,
確定不是我班上家長打的之後
我也就不理會它。

到了晚上七點多,同一支電話又打來了
我接了起來~
我:喂~您好!(←接家長電話或不認識電話的標準口吻)
她:喂~請問是X X 老師嗎?您好~我是想說哄..想拜託您一件事...
我:ㄟ..等等,請問您是哪位?
她:喔~我是準備要轉去你們學校的家長啦!
我:(⊙_⊙川)那...您怎麼會有我電話啊?
她:喔!我是去你們學校網頁查到的
我:我們學校網頁?可是我沒有留電話在上頭啊!
她:ㄟ~我是從你們學校連結到那個”教師公會”去才找到的啦!

= =a教師公會?應該是指教師會吧?那邊就真的會有我電話沒錯啦!
後來我仔細聽她說完,大意就是:
『他小兒子是自閉症,要進入我們學校的特教班就讀
所以想一同把她大兒子轉過來、並且想放在我的班。』

大家一定會納悶,這種事很平常啊~有什麼好寫的?=..=

哼哼~~代誌才不像大家想的這麼簡單
重點來了~~~
她說..因他兒子是過動(我詢問他是有經過鑑定的過動嗎?他媽媽竟然說:她「不想」帶他去鑑定,因為他弟弟已經是有領有手冊的自閉症兒童了..所以她不想讓老大也領!←這理由好真牽強啊...有牌沒牌對級任老師可是差很多啊~~Q_Q)
之前在樂業已經跟同學起過『很多次衝突』所以想一起轉學
然後她一直強調是我們註冊組長跟她說,
只要級任老師同意,他兒子就可以進入那一班就讀
所以她才找到我的手機號碼打電話想拜託我接他兒子。

經我委婉說明是得按照各班人數編入班級,
不是說我同意就可以接之類推託的言辭後
趕緊掛上電話,聯繫我們學校的註冊組長查證
結果~註冊組長說她根本沒這麼說好不好?
她還說那個媽媽七月就曾來過學校問過相關的事宜
當時註冊組長還請她要不要一併把哥哥的轉入手續辦一辦?
媽媽還說:『沒關係~~我等到八月底再來辦就可以了!!』
更毛的是~我後來上我們班的班級網頁
竟然那個媽媽也跑到我班網留言
真是太積極了吧?這個家長!!!!!
當下我開始毛起來,先是來我班網留言(但我這幾天一直沒上去看)
又鍥而不捨查到我的手機號碼
然後他兒子之前又是讀樂業..還是沒牌的過動兒、還跟同學起爭執...
我在看到他媽媽的留言當下,整個心當場涼了一半!!
我真的有點被這家長的積極度給嚇到了!
偏執狂、跟蹤狂就是像這樣嗎??
太恐怖了吧~~~~>”<

結果今天開校務會議,
我還特地早點到教務處去看看我們四年級的各班人數
本來我們班學生人數並不是全學年最少的
就那麼剛好,在昨天才又臨時轉出去一個男生
(真的很臨時,連我們班那個學生都不知道他要轉學,
就阿公來辦完就直接帶了...)
所以就是這麼「註死」..
這個無牌的過動兒~~~真的編入我的班了啦!!┬┬_┬┬
真的覺得很毛咧~~
白天班上剛轉出去一個~晚上就接到這家長電話、詢問如何進來我們班
還有她七月早就辦好轉出,早不辦晚不辦,偏偏選在今天來辦轉入
我真的強烈懷疑應該有高人指點她吧?
不然怎麼知道找我?還去市教會找我的電話?
別人都不選就只想選我?!
真的是『醬恐怖』啊! (”▔□▔)/
雖然目前我班上就有一個疑似過動兒~對於帶這個轉學生我倒不會十分懼怕
但怕的就是:如果他媽媽所謂的『跟同學有紛爭』是指會攻擊同學的話
哼哼...敢傷到我其他的學生,我就發動家長共同抵制他!!
絕不會輕易放他過的!_/+

不過整件事情想起來~
我真的被這”積極”的家長給嚇到了...
雖然昨天在電話中聽這媽媽說...
他想把他大兒子和小兒子『秋秋咧』再切成兩半剛好
(因為一個過動一個自閉..= =a )
是有點同情她啦~這麼辛苦帶這兩個小孩(今天才知道還是單親呢!)
但覺得其實這媽媽還蠻樂觀的啦~
但整件事情對我而言,我的感覺真的很不好...一股說不上來的情緒...
雖然昨晚我就有預感他兒子應該會編進來我的班
現在真的如她所願~進來我的班了
但真的還是覺得很毛咧...超不舒服的...>”<
我真的強烈懷疑我被陰了...=”=
唉~ 
鬼月真的是~~~有鬼啊!!!!!!!>ˍ<:

上一篇:笨一點又何妨?

下一篇:心疼...

漫步在雲端 2008-09-07 23:17:29

所以囉..
有拜有保佑!!!
還不趕快來跟恁老師說聲謝謝~

版主回應
果然是「有拜有寶貝」啊(←台語咩!大家別妄自多加聯想~XD)
謝謝用說的就可以了嗎?*ˇ*(眼睛閃閃)
嘻嘻!
2008-09-08 22:28:56
彥君 2008-09-06 12:19:11

看到標題和第一行..我還以為你真的遇到阿飄咧..連我老公看到都充滿興趣..結果..

版主回應
哈哈!讓你們失望了是嗎?^Q^
不過我發覺一切都只是虛驚一場啦!
果然鬼門一關~阿飄就回去了
留在我們班上的只是一個「欠尬系」的小鬼啦~一一+
口弗口弗...對付這種被寵壞、漫無法紀的小角色
我最有經驗了啦~喔呵呵!XD
2008-09-07 16:25:20
菸酒生 2008-09-03 01:21:18

所以-.-
我們只是過動兒..不喜歡被管..不愛唸書而已..
要的話..三天上研所-.-

你要小心那的店店吃三碗公的...
三小時上研所的小弟吧-.-

他可是我的聰明好幾倍-.-
連我都會怕他..

版主回應
你是過動兒,讀了三天考上研究所
弟讀三小時就考上...那他是「激動兒」囉!
(↑ㄟ~他的情緒也真的很容易激動...)
看來讀三個月就考上的我,只能算是「正常人」了吧?="=


說到店店吃三碗公的弟...
不只"奸巧"~我看連"膽子"都大我們好幾倍...
他的蓮藕到現在還沒切斷咧...
真替他感到害怕啊~~
手術刀不是都很鋒利的嗎?
加護病房裡應該很容易拿到手吧?= =a
2008-09-03 19:5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