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8 21:03:26Wings

能簡單過生活就是種幸福

前幾天老公語重心長的跟我說
他很羨慕學校裡有些老師只要全心帶好自己班就好、
對於學校裡的一些閒雜鳥事一概不知,當然就不用理會、更遑說要去處理!
=..=
對於老公如此無奈的心態,我頗給予同情
所以只能安慰老公說:『這些感覺...我三年前就有了!』
(↑就是從當上理事長開始的咩..!)

我老公的個性比較正直、對於學校一些不公平的事情總是無法等閒視之
尤其是會侵犯到學生受教權的事情
他總是義無反顧的跳上火線、極力維護學生權益。
幾年前的我其實個性就跟他一模一樣
(但我沒像他都是為學生..我維護教師權益比較多啦...>”<)
但經過這幾年的『磨練』
感覺體內的”年少輕狂”已被風霜洗滌成”恬適老人”
常常總是在『呵呵呵』的一笑置之中帶過~~
(大家一定很難相信吧?
我竟然會從”火爆浪子”變成”和平使者”?!變性也沒這麼厲害,呵呵)
而當同事們知道我們結婚後
更想順理成章的把他推為下任理事長
我知道大家的心態都是認為:
『反正你老婆就是前任理事長,你接起來她一定會幫你做!』
即便我老公早大力反對
(他的個性要他去接這種忍辱負重的位置..唉~別折磨他了...=”= )
但對於校園裡這些看似尊重民主,骨子裡壓根就是強姦民主的『選舉暴力』
我們莫可奈何之餘,
也只能努力跟同事洗腦、威脅..不要再這樣陷害我們『林家人』了!!!
畢竟理事長這種吃力不討好的職務,是大家避之唯恐不及的
更何況,我都已經準備耗四年的青春在這裡面
當中不遑多次被有心人士刻意抨擊、一再打壓
即使到現在..某人仍然陰魂不散、擾亂民心,讓校園一直不得安寧
未來還不得而知呢....
唉~只能說,我已經不想管了!=ε=
講難聽點,他自己的事情不敢自己去面對當事者處理,
只敢私底下放話、一直散佈消息給校內老師~
現在是怎樣?希望有人能幫你出頭嗎?
希望大家出來挺你嗎?
對!你很可憐!對!你很無辜!你最清白了!!然後呢?
你就可以肅清、平反了嗎?
別傻了~~~醒醒吧!!!
你都已經離開校園了,還想怎樣??
老師們永遠只會是息事寧人的弱者
只要事不關己,沒人會挺身而出的!
而且很多老師當初是念及舊情出面聲援你的~
搞到後來,有一絲絲仁義道德的人也能感受得到到底是誰在咄咄逼人
更何況...人情多了,就會是種包袱;包袱重了,人自然而然就想抖掉它...
這點道理連我這而立之年的人都懂的..
為啥已屆耳順之年的人會不曉得呢?= =a
唉~唉~唉~連三聲無奈
只能說~~~煩ㄋㄟ~~~~
害我現在想到要去開會都懶,但又不能不去...
(因為實在找不到正當理由、難以ㄠ我同事代我去開會...>_<: )
想到明天下午就又要去開會就莫名躁鬱起來!/__________
哼!沒關係
等我之後懷孕、大肚子了
我就可以光明正大擺爛不管了
反正孕婦會變笨嘛~~所以忘掉開會時間是正常的!哈哈哈
(雖然我現在就很會裝笨了啦~哈哈)


ㄟ~~~麗秋~~~~
我聽到你講的那句話了唷!!!
『你現在不用裝就已經很笨了~』←你說!你心裡是不是這樣想??
哼哼..想偷偷罵我?門兒都沒有~~~哈哈


結論:
我真是冰雪聰明、料事如神哪!(←自High中! ^++++++^)
好了!要準備去出月考複習卷折磨班上小鬼了!嘻嘻!







上一篇:諸子百家,教育新解

下一篇:花花世界

親愛的 2008-04-16 20:56:08

光用腳趾頭想也知道…
林老爺是不可以自稱「親愛的」…
打死他比較快吧…嘿嘿

Fangyi 2008-04-10 09:55:03

給親愛的和站長...
這種打情罵俏的留言和站長的回應...
真是讓人....(動作:抖抖抖)....雞皮疙瘩掉滿地喔~~~~

版主回應
呵呵~~Fangyi
看你的留言就知道你一定誤會了、導致想歪了~
((((哈哈哈))))
我怎可能叫我家老爺叫&quot親愛的&quot??
這個&quot親愛的&quot可是我學校同事、還是美女一枚唷
呵呵!
所以你可以再去把你的雞皮疙瘩撿起來黏回去了
哈哈哈~~~^Q^
2008-04-10 22:06:22
親愛的 2008-04-08 23:34:46

人還沒懷孕就變笨已經夠慘了
更糟糕的是…
還沒懷孕就…變多疑了
唉…
妳確定要生小孩嗎
真怕妳會把小孩搞丟耶*-*

版主回應
我哪有多疑啊?
我是未雨綢繆、先發制人、防範於未然哪~
口弗口弗!一ˇ一+

還有,你與其煩惱怕我把小孩搞丟...
不如先煩惱我到底能不能順利把我的肚子搞大先再說吧!
哈哈哈~~
2008-04-09 21:1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