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8 20:17:55Wings

好個『得饒人處且饒人』

每到新的學年度開始前夕,
對於學校有些大頭就非常不恥... ̄皿 ̄╬
現在都已是公開電腦編班的時代了
如果你仍是執意要選老師
那你就老老實實照「標準程序」來走嘛!
幹嘛投機取巧?!
挑明就是要人去舉發你們嗎??
今年教師子女那麼多(光是二升三年級的就有10個)
大家不也都乖乖照程序走,讓電腦去編班...
雖然當中有老師對於兒子新班的老師不滿意
正努力找藉口想轉班..
但比起某些人...
至少人家沒一開始就想耍特權好不好?=..=

真的超不恥那兩個「欠腳卻自私」的學校老師和那個機車家長委員
我今天在學校網頁公告裡發現這三個名單時
我整把火就給它『轟』的燒了起來!!
因為我早在七月底編班時就發現他們兒子的名字不在編班名單內
可是學籍資料和輔導資料卻都還留在學校的時候
我就已經開始放話說我會密切注意是否有「不法行為」了...!
你要轉出,就真的運用你的人脈去拜託某校暫收你兒子幾個禮拜
之後再按照標準程序再轉回來嘛~
不要到時候學籍資料表上面乾乾淨淨,
連任何轉出轉進的異動都沒有
這樣要人家相信你有辦轉出,之後再『剛好』轉進你想指定的班級去
鬼才相信咧~~~!(╯‵□′)╯︵ ┴─┴

哼!
超不恥的...
我剛剛本來連他們轉去的學校電話和註冊組長的老師名字都查好了
準備明天返校日去學校再次確認無誤後我就要開始查、然後檢舉
可是剛剛老爸上來勸說我打消念頭
說什麼...
如果今天這個學生是安插到我的班、事關我的權益我再去反應就好了..
如果不是跟我有什麼直接利害關係就算了吧...
要我「得饒人處且饒人」...不然到時候連校長都會有事情..

拜託~~就是知道這件事跟校長脫不了關係,我更要告的好不好?
學校都已經被他搞成這樣了..
好不容易逮到機會,不好好加以反擊難道要給他欺負假的喔?=ε=

而且我從七月就一直公開明講...
我已經在注意這些不法份子
甚至連昨天進行轉學生編班作業時,
我還當著教務主任和註冊組長的面一再強調...
要指定就造程序來走,別想搞鬼...
到時候如果他們仍要鑽漏洞等著被人家查到,我有啥辦法?
大家照程序來走嘛...為什麼要耍特權耍到這樣?
我也只不過要去查證看看他們到底有沒有去新學校報到後再轉回來而已啊~
說不定他們後台夠硬,真的有去報到才轉回來
那我就認了啊!
但如果他們只是口頭說說~就可以這樣惡搞..
那...好啊!
我不會去督學室告狀,我會換在晨會上把這個『好方法』昭告周知
然後歡迎大家等到明年暑假再一起來平等的『享權利』嚕!
不然要白白的讓自己的權益受損喔?
看到同事的小孩放置在挑過的老師班上
再回頭看看自己小孩像土豆般被電腦選...
被撿去放在脫線出名的老師班,不就『搥心肝』搥到死了嗎?=”=
喔!差點忘了...
我也要記得跟家長會所有的委員講這個好辦法
畢竟今年也是有家長委員這樣幹的
代表委員也有權利選老師
既然每個委員每年都出一萬塊、一樣多的錢
她可以選老師,妳卻不知道可以選
這樣不是也很不公平嗎?
所以大家要一視同仁,不可以有人因為跟校長私交較好就可以這樣耍無賴
至於家長會裡那個錢捐最多(不過也只是三萬)的家長會長
今年有沒有這樣幹...?
恩~~目前我還不知道...持續觀察嚕...=..=


ㄏㄞ~~~(搖頭)
好個『得饒人處且饒人』...
就是這樣一句話,不知道又要姑息養奸了多少事...
無奈啊!╮(╯-╰)╭
2007-08-31 08:57:59

我們學校編班,也是有人用這種投機方法
據說……還是校長教的

真是走到哪都有同樣的人呢!

版主回應
黑咩~超討厭的...= =
不過這次不知道是因為我到處「放話」的緣故?
他們都有申請該有的資料來啦..
哼哼!會怕就好!一 一+
2007-09-02 22:5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