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3 19:51:47Wings

終有一天會頓悟!

開始邁入梅雨季節
即使沒下雨,天空也常陰陰的...如同我的心情!
所以我喜歡聽歌,轉換心情....
不奢求能把內心的陰霾一掃而空
至少希望...能有那麼一絲絲機會...
能有撥雲見日的豁朗。


昨天,
開會開到晚上六點才結束,
領了熱騰騰的便當離開,但...也把我的熱誠,留在那裡。
昨天回家之後,本想把一些感觸抒發出來
但...無力感充斥著全身
整晚只是不動腦筋的狂打電動
不想去寫,也不想去想。
反正,
真的看清了...
大家都是自私的...不論是在哪個位置的人
只有我,一個人,傻傻的...笨笨的...
幫大家發言、爭取;幫別人發聲、思量
結果呢?誰來幫我?
也許..大家覺得這個位置很輕鬆、很好坐
覺得我一直喊要多減課是喊好玩的...
甚至有人覺得...沒把我減的課要回來就應該要偷笑了
但事後我發覺,大家的標準很不一樣...
大家認同事務組長沒人要當所以同意多減他兩節課
大家也認同合作社經理會很忙,
即使他每個月有2000元津貼可以領,還是同意減他的課
那...我這個位置呢?
不忙嗎?有人要當嗎?不是也為全校在做事嗎?
事務組長工作累,但至少接的人他能出自個人意願決定要接?不接?
那我呢?被大家票選出來,然後...我可以拒絕嗎?
會議上甚至還有老師說...
我在這個位置,本來就應該犧牲奉獻。
= =a
OK!FINE~!!!你都敢講了我還能說什麼?!
即使我已經寡廉鮮恥、厚著臉皮的為自己、為下一個會接到這個位置的人
前前後後不止提出了三次
結果呢?大家真的沒聽到嗎?真的是沒”多餘”的課可以討論嗎?
我看大家只是想著:
『這塊餅我吃的到嗎?我吃不到別人也別想吃。』
唉~真的無言...真的。
看透了人性,也藉機認清了自己往後的立足點!
沒必要了...真的無所謂了...。
為這樣的伙伴賣命,真的很不值得。
應驗了老爸平常常告誡我的...
別辛苦種芒果樹,種芒果給別人吃
別人吃完非但不感謝,還拿芒果仔丟你。=..=



有人事後關心:你還好嗎?
有人事後私語:都是我的意見!
有人事後揣測:我有所偏頗和隱瞞!
有人事後追問:可以怎樣怎樣啊~為何不做?
有人事後勸我:你真的很努力,別把責任全攬在身上!


我反駁,我辯解,我無奈,我無言。


似乎有個聲音,在心裡,
悄悄的跟那個已經精疲力盡的我說:
『夠了...算了吧!』
有時,「沈默」會是最好的解釋。
反正這些都不重要,也沒必要了。
「人不為己,天誅地滅。」
我不會去怪任何人為維護自己的既得利益所做出的一切行為
我只會怪我自己...
修養仍然不夠,仍待繼續磨練。
受夠教訓之後,
總有一天,我一定能頓悟的...一定會頓悟的...。
小江 2007-06-04 12:29:32

妳如此珍惜我做的皂,真感動,嗚~

版主回應
呵呵~那是一定要的呀!
因為那是妳用「心」在做的咩!>﹏<
這禮拜六終於可以見面了~
好期待唷!^^

不是期待妳的皂啦~
⊙_⊙
ㄟ...我不是說不希罕妳的皂唷~
唉唷喂啊!怎麼講都不對~~~>&quot<
我也是很癡癡的等著妳新作的皂咩...
但是我更期待的是能見到妳們的「人」啦!呵呵
XD
2007-06-06 02:11:59
小江 2007-06-03 07:58:02

我說幫妳做皂,
沒說幫妳做母乳皂送人,
母乳是何等珍貴,
送給不識貨的人太可惜了,
了嗎?

版主回應
就算不是母乳皂..
那些皂也很珍貴的好不好?=ε=
就連我也只拿到兩塊而已耶...
划不來划不來...
還是打算自己全部暗槓啦!哈哈哈))))
2007-06-03 22:08:23
菈琪藻芳 2007-05-27 19:08:00

好心疼妳喔!
別難過,回頭看看
妳還有這麼多挺你的好朋友
不是也很棒嗎?!
總有雨過天晴的時候,加油!!

版主回應
恩~朋友是很重要的!
不過...雨過天晴嘛...很難吧?=&quot=
都變天了...很難放晴了啦!...orz
不過也沒什麼好擔憂的...
學著習慣陰天就好了!!*^_^*
2007-05-29 21:1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