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1 18:16:49Wings

有點危機處理能力好不好?

今天下午兩點,研習到一半
突然接到家裡電話,我老母說剛剛有家長打去我家說要找我
還把我那正在睡午覺的老ㄅㄟ給吵醒了
我老母問家長說找我有什麼事?
那家長說...因為她孩子到現在還沒回家!

由於我是在地下室研習,
所以收訊效果不是很好
但當下我只知道,我滿腦子充滿疑惑:
為什麼家長知道我家的電話?我只給家長我的手機而已啊!@_@
我還馬上從包包拿起我的手機一看
怪哉!也沒有任何未接來電啊!
真是莫名其妙~~~
一肚子火莫名油然而生!
後來因為我爸有問那家長的電話,所以我也顧不得研習中
拿起手機就到外頭去打電話
聯繫上家長之後,
才知道說那孩子本來跟爸媽說要去圖書館
(奇怪?!學校圖書館禮拜三下午有開放嗎?*_*)
結果家長去圖書館找不到人
後來不知怎麼查出來,才知道那個孩子跑去同學家寫功課了!

馬的~~上禮拜我才因為一樣的事情告誡過他們
放學後若沒有馬上要回家,不論要去哪裡都要先告知父母
結果今天又有人給我犯同樣的錯誤?
(這女生還因為這兩天偷改聯絡簿,我早上才剛聯繫過家長要特別注意咧!)
哼!看我明天怎麼修理她!_/+

不過當下我更氣的是:學校哪個王八蛋?這個輕易就把老師的資料外洩喔?
我後來馬上撥電話去學校問,
剛好就是同一個接電話的工友講的!
我當下口氣就不是很好的質問她:
『現在是怎樣?我家的電話,隨便家長問妳就給了喔?』
工友連忙道歉,
說什麼她想說...一般人都是不給手機號碼,所以她才給家裡號碼的!
我就唸她說我都是給家長手機啊!因為不想讓家長老是打家裡電話來盧很久
突然聯想到之前同事也是懷疑學校洩漏了她家電話,所以之後都不留了
大概就是遇到同樣的情形吧?

之後因為那個工友一直說對不起,所以我就沒再繼續罵她
不過我還是很生氣
因為真的覺得太扯了!
所以禮拜一晨會我一定要把這件事拿出來講!哼!
畢竟這些資料我們當初是留給學校,方便學校老師聯繫用的
而不是留著等家長來問,然後就告訴他們的好不好?= =
而且老師的資料這麼輕易就透露出去,會不會太沒有危機意識點了啊?
那假設今天有個隨便王八烏龜蛋,對我不懷好意
然後謊稱是我班上家長、編個學生怎樣怎樣的謊言
就可以輕易拿到我家的電話,甚至住址的話
那衰的是誰?誰要負責?

而且,像今天這樣同樣的情況,
我也知道學生不見了會很緊張沒錯,
妳也會想趕緊幫忙家長聯繫到我沒錯;
但...也應該是由學校出面來負責聯繫我吧?
哪是就這樣輕易的把我家電話給家長呢?
你又哪裡知道對方懷什麼好意?或是存著什麼鬼呢?
哼!!實在是一點危機意識、一點危機處理的能力都沒有!!!
氣死我也~~~!
等不及明天要去學校修理那小鬼,以及禮拜一晨會開砲了!!_/+

上一篇:討厭!

下一篇:遲來的生日報導~:P

河水ㄙˇㄙˊ 2006-11-14 22:19:43

哇ㄎㄚㄨ......
怎麼跟偶一樣的遭遇ㄚ~~
這個真的要講清楚啦~~
我家電話上次也是被同事告訴打電話到學校的家長,
害我ㄎㄧˇ濛子未爽好久說~~
手機不爽接還可以讓它叫,
家裡電話亂響可就怕吵到家人啦~~
真的!!說清楚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