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31 21:46:55Wings

討厭!

自從研究所畢業後,
學校同事的問候,漸漸地從「什麼時候畢業啊?」
轉變到「什麼時候喝你喜酒啊?」= =a
以前還能用『等研究所畢業』的藉口搪塞
如今,面對他們一廂情願的關心
我只能報以尷尬的微笑,然後快速轉身、落荒而逃~~!

唉!我何嘗不想趕緊結婚?畢竟我也邁入3字頭的行列了!
我也知道女人是金銀銅鐵,越放越不值錢~
無奈還是無緣遇見自己的另一半,急又能如何?>”<
這學期同事們很積極的要幫我相親
尤其是隔壁班老師(以前大學同系的學長)
自從我拒絕要跟他在苗栗教育局工作的表弟吃飯後
仍然不死心,三天兩頭就跑來我教室說教
像今天下午...足足又來跟我聊了一個多小時!
內容不外乎是要我別放那麼多心思在班上~多留點時間給自己~
心態要調整~一直不急著結婚就永遠結不了婚...=.=
他甚至說到我的個性太完美
什麼事都要自己做,標準很高
男人都不喜歡能力強的,也不喜歡被人家管
要我放軟身段、不要事事都強出頭!

=..=
拜託~你以為我喜歡凡事自己來嗎?我不喜歡被人家呵護在手心嗎?
我之前的男友,一個在台南、一個在新竹、一個在台北
若我不學著自己堅強些、獨立點,
事事都等他們幫我做,我豈不早就餓死了?
而且就算以後我能在台中找到男朋友,
又怎能保證對方是喜歡我柔弱?喜歡事事幫我做的人呢?
真是受夠了他老是用他自己的標準來套量我的
然後每天都來碎碎唸!!!_/+
還一直說懂著選他的人是聰明的,他一直覺得他自己是最好的!

你老婆選擇你倒底聰不聰明我是不知道啦
你好不好我也沒興趣知道
但重點是:我也不會覺得我自己很差啊!
只不過我老是遇到會嫌棄我不夠好的人啊!
我交往過的每一個人,我也是抱著想和他結婚、共度一生的念頭啊!
無奈就是都沒有結果啊..
我現在有沒有男朋友,跟我結婚慾望強不強
八竿子都打不著邊際的好不好? (╯‵□′)╯︵ ┴─┴

真的是受夠了一堆”假熱心”的同事了!
不知道你的心路歷程,卻一味自以為是的大談戀愛經、結婚論
然後不管對方人品好不好,就貿然的想介紹給你
真是拒絕到很煩了!
沒男友又怎樣?沒結婚又怎樣?
兩個人在一起若不能過得比一個人的時候還好,那又何必結婚呢?
哼~~~
離我遠點啦!討厭!!!!!╬ ̄皿 ̄

miao 2006-10-31 23:02:58

我能理解”遇到嫌棄我不夠好的人”的感覺(點頭)
那還真是心酸啊~不論你做到怎樣的程度,永遠達不到對方的標準
遇到人生好伴侶不是降低自己標準就能委曲求全的!!
真討厭一頭熱想把自己幸福”分享”給別人的人
汝之蜜糖說不定是吾之砒霜啊~

下次問問你學長”何時生小孩?”如果已經生了,就問他何時生第二個.第三個....
告訴他國家需要他增產報國
讓他知道這樣”關心”別人會造成人家的困擾!

你同學 2006-10-31 22:46:04

╬ ̄皿 ̄

這符號




蠻傳神的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