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3 14:01:44Wings

學生真的都長大了!








雖然已經放寒假了
但一點都沒有放假的喜悅...= =a
因為每天如火如荼的改問卷中...
還得擔憂前三章到現在還處於空白狀態,真是焦慮啊~~
不過,還好在這麼忙碌之餘
還有以前第一屆的畢業生能回來幫我
讓我只要專心改其中一份問卷就好,另一份就都丟給他去key in答案
真的讓我省了好多時間與精力
而且他效率又高,一個晚上可以key完五個學校的問卷
真是超感動的!^^

還記得結業式前兩天,才剛考完月考,也是一堆級務得處理
可是我為了處理教師會的退休餐會籌畫、和發放教師會訂購的成語VCD
只好先把班級的學籍簿、成績單..等等事宜都只好暫且擱下
本想說,算了~等寒假自個兒再慢慢做了
沒想到,三個第一屆的學生臨時回來找我、也順便幫我做事
讓他們手忙腳亂、超沒效率的老師
光那天就能讓我超前進度,完成了許多事情!^^
而且他們那天做得又快又好,真讓人覺得好欣慰~~
剎時覺得,學生真的都長大了,都能獨當一面了...爆感動的~~:D     

不過回想起那天,教學生怎麼蓋成績單時
還把他當成小學生在教、在叮嚀,覺得好好笑喔!~^.^~
害得我學生那時候只得”間界”的對我說:「老師我會啦~」
呵呵!怪不好意思哪~:P
因為對他們的印象都還停留在他們讀國小的時候咩!
不過說真的,看到學生們能幹的表現,
竟然有點...嫁女兒的心情耶!哈哈哈...
恩!真的長大了...呵呵!

ㄞ~好啦!得又去奮鬥我的問卷啦!
加油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