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8 21:17:03Wings

一定要那麼計較嗎?

覺得現在待的這個學年超愛計較的ㄋㄟ
剛開學抽研習的順位時,還得分成半天、一天、三天的研習分開抽籤這檔事
就已經搞得我很無力了
偏偏我又是簽王,除了半天的研習是第三順位之外,其餘兩個都是我第一順位
可是我明明記得當初大家說輪過的就可以不用再輪
所以上個月有個半天的研習,每學年要派三個名額時我就「欣然赴約」了
沒想到今天為了一個”兩天”的研習
(哼哼,百密必有一疏吧?當初那麼會算,就沒算到研習會有兩天的哄=.=)
大家在那邊僑不攏時(因為我覺得不應該是我去啊*_*)
我這才知道...大家說的「輪過不用再輪」的意思是說:
妳半天的研習輪過了,是指以後有半天的研習妳就不用再輪;
但若再來個一天的研習、三天的研習,第一順位的妳還是得去==a

暗咧~!照這樣的講法,那我豈不是一天到晚都輪我去研習就好了?一皿一+
這樣的安排不覺得有失公允嗎?_/
不過當下我還是趕緊道歉,說對不起,是我搞錯了
同學年還有老老師趁勝追擊跟我說:
『沒關係啦!反正這是輪一年的啦!下學期再有研習就沒妳的事了!』
哼!一年?!我就等著看一年裡會有多少研習?
而且,明年等升上四年級豈不是又要重抽一次?
所以當下我就故意回她說:「問題是....我是這學期事情多啊=.=」

唉!我果然還未修成正果,還是忍不住要吐槽啊@_@
看來還得繼續修身養性才是..
不過也因此懷念起以前那群..
共同打拼、共同奮鬥,互相支援,不會計較的那些好伙伴了!T_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