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8-05 00:09:28陳跡

出國比賽得冠軍拿金牌光榮倒返來

金牌啦

不枉帶賽的我一直不敢上去看

連新聞都不敢搜尋

直到結果出來XD

他們兩個默契十足總是很輕鬆的樣子

實在是運動精神的典範啊

那個拿銀牌的土耳其大叔也很從容

就像甄嬛要害人時也很從容

我是個容易緊張的人

從容的態度就是值得人欣賞啊

好了大家可以呼吸了

是說在奧運拿兩面金牌

李洋王齊麟也是台灣史上第一人啦

回憶一下

上屆東奧金牌我也有上來慶祝喔

~~~~~~~~~~~~~~~~~~~~

前幾天做了一個夢

夢見我穿越到西元一萬年

卻看見了鵝吉

他們還是長得跟現在一樣

懶在沙發上看電視

原來在我掛了以後

科技研發出了永生的方法

這才讓鵝吉在西元一萬年時還活蹦亂跳XD

~~~~~~~~~~~~~~~~~~~~~~~

每年農曆七月一號我都會做夢

今年的夢我覺得還挺恐怖的

我夢見我在和朋友玩撲克牌

朋友的牌都好好的

但只要輪到我吃

我的牌就會變成全黑

然後洗牌時牌又是好的

只有到我手上時會變全黑

在夢裡我很慌

不知道怎麼辦才好

~~~~~~~~~~~~~~~~~

最近靈感太多

[印地安][新娘祖娘][致命遊戲][夏日咖啡][死亡業火]都不知道要從何寫起

只能擲筊了

~~~~~~~~~~~~~~~~~

覺得這張很有江潛被下藥 沈麟樹為了保護江潛被繼父K

雙雙入院那個橋段的fu

可惜只能成追憶了

 

uni2019 2024-08-05 22:56:34

拿一手黑桃同花順還說黑?本來我要五條A的,一看,怪不得,第五隻A給你摸去了。

Easy does it~

跟您說個冬日裡的故事…

https://youtu.be/V-Cvbd7eXN8?si=wqDf43MY20g52_B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