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8-02 23:50:29陳跡

幾則筆記

好像有些讀友有測16型人格

我再追加幾個統計讓大家參考

16型人格和星座的配對

我自己很準

INTJ的處女座

I開頭的就是I人

是比較以自我為中心 內向的人

E開頭的就是E人

是比較社會化 活潑的人

可能物以類聚吧

我身邊幾乎都是I人

越紅越熱情合群

越藍越冷冽理智

我朋友少不是沒道理的(´・ω・`)

麟洋好樣的

又打進金牌戰了

大家集氣留住羽球男雙金牌啊

最近剛追完[夏日咖啡男友]

這是一部日本BL戀綜

我不是第一次看戀綜

之前我看過韓國的[單身即地獄]

因為這些戀綜參加的都是素人

是我們不認識的人

所以他們長相的辨識度就很重要

辨識得出來

你才會知道原來誰愛誰

誰對誰有興趣

[單身即地獄]男帥女美

但男女都長得好像

塑膠臉 分不清誰是誰

我看一集就不想看了

這次會想看[夏日咖啡男友]是因為在脆上有好多人在討論

而我看了第一集後

覺得九位參加者雖然不一定是帥哥

但他們是自然臉

各有各的特色

起碼我分辨得出誰是誰

於是就繼續看下去了

就是海報裡這幾個人

你絕對不會把哪兩個人搞混

而且他們的性格都很鮮明

在十集的節目中

他們一面經營咖啡餐車

一面集體生活

在相處過程中試探彼此的磁場

成為朋友或是愛人

和韓國戀綜不同的是

他們沒有勾心鬥角

只有身為性向少數族群中的互相扶持

彼此理解

其中的泰憲是韓國人

彥晴是台灣人

艾倫是日巴混血

這些外表和個性迥異的男孩會擦出甚麼樣的火花

我再寫一篇介紹

我的[致命遊戲]還沒寫完

現在又要寫這篇[夏日咖啡男友]

還沒算上[印地安]和[新娘祖娘]

忙死了

會想寫這篇是因為

這些男孩相處的過程

也給了我過去感情生活的一些反思

所以

我想把它化為文字記錄下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