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9-18 10:00:14陳跡

台東關山六級地震

這是9/16星期五晚上的累積人氣

又創新高

感謝大家

昨晚九點多的台東六級地震

不知大家是否安好

昨晚因為臨時起意

地震時我們正飆在墾丁路上

沒感覺有地震

是鵝鵝突然問一句

車外面風是不是很大

打開窗戶卻沒有半絲風

鵝鵝說電線杆上的電線一直在晃

徐胖說可能有鳥在玩電線

話說這鳥也太大了吧

後來手機訊息就跳出來了

台東地震六級

我們雖不在台東

但屏東高雄也高達四級

不得不佩服鵝鵝的視力和觀察力

鄉下夜晚一片烏漆抹黑

她也看得到黑色電線在搖

昨晚是臨時起意

突然決定開車去墾丁再開回來

沒有過夜

回到家都晚上十一點了

然後就被地震的消息轟炸

昨天是鵝吉現在讀的國中家長會

我去參加了

看到一個家長講話很大聲

很沒禮貌

我就很想站出來ㄍㄧㄠ他

現在的教育現狀

老師打不能還手罵不能還口

因為我們的長官和政府議員立委反權威的社會氣氛都是站在家長那邊的

家長抗議我們都必須孤軍奮戰

沒有半點尊嚴

好不容易當上家長

我總可以子彈上膛準備好

ㄍㄧㄠ那些無理家長

替老師出口怨氣了

鵝吉剛上小學

有家長罵要學生七點半到校

為什麼七點半老師還沒到

我就以家長的身分上去回

因為教育局規定的老師合法上班時間是八點

你遇到八點之前願意上班的老師都是沒有加班費的加班

你要感激

沒有也是合法的

之後因為疫情的關係

鵝吉他們的畢業演奏會在表演前夕取消

有家長在群組怒ㄍㄧㄠ老師決定太草率

憑甚麼老師說不辦就不辦

那是孩子一輩子的回憶

做決定前問過家長了嗎

我又不淡定了

上去回ㄍㄧㄠ道

孩子都是老師在訓練

會場都是老師在張羅

付出最多最辛苦的是老師

不能上場老師一定比誰都難過

不要再加重老師的心理負擔了

硬要辦孩子感染你是不是又要罵老師

然後後面一堆家長上來挺我的說法

那個家長才訕訕地摸鼻子道歉

昨天的事又讓我想起這些

身為家長

我一定要在家長界替老師幹一番大事

我已經對那位家長的質疑想好吵架的說詞了

不過我看老師也很從容

三兩句就打發他

我也就不出手了

我現在還在家長界

個性又是巨門星在命宮

喜歡懟天懟地的懟王伍安朔他媽

就不要讓我看到你們欺負老師

各位家長準備發抖吧(((゜Д゜;)))

陳跡 2022-09-19 12:24:46

不知道
我是沒改
但我看著數字就是爽
爽就上來發文
管他能不能參考

Camille 2022-09-19 12:18:53

有人之前留言給我
說是否計數的程式改變語法
我只是有個懷疑
數字也可以控管嗎?

路痕 2022-09-19 10:17:29

我是文曲和天同坐命
關於人氣的數字,其實我不太相信,比如上個月有一天我的人氣就衝破五千人,但是看單篇文章點閱人數也沒什麼差別?所以我嚴重懷疑pc home每隔一段時間會來一次灌水,以鼓勵這些老朋友持續寫作?
老實說沒什麼互動的寫作實在是太寂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