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6-12 21:24:56陳跡

[黑幫少爺愛上我]之竹密無妨水流過山高豈礙白雲飛我是為誰而留下

這個禮拜又飆去墾丁

然後看到一堆沒戴口罩的

算了

身為全國第一的高雄人

自暴自棄了

所以這兩天沒有新進度

但[黑幫]第十集出來了我就可以聊聊了

我覺得少爺對保鑣是真愛

那個白月光根本沒得比

標題那幾句話我本來是要用在第九集

少爺把保鑣關起來那集

保鑣是個崇尚自由的人

他原來可以離開的

但在第六集森林歷險後

他看見了少爺的真心而願意留下來

兩人也過了兩三集的甜蜜期

但一個白月光回歸

搞點小動作 少爺就把保鑣關起來

看得我第九集很生氣

一個原本可以自由自在生活的保鑣

因為愛你而留在你身邊 願意和你同甘共苦

放棄了自己原有的天堂

你還把他關起來

讓我氣了一個禮拜

幸好第十集沒讓人失望

我覺得第九集和第十集要一起講才完整

上次說到保鑣覺得自己被嫉妒的白月光鬼魂纏上

雖然兩人說開了 但因為保鑣很怕鬼

少爺為了讓他安心 便陪著他去找僧侶替白月光作法事

卻遇到白月光昏倒在他們身後

少爺驚訝白月光沒死之餘 把他帶回去關在牢裡拷問

白月光卻故意在自己的飲水裡下毒 讓少爺相信他身上有敵人的機密 而敵人要殺他

少爺為了得到敵人的機密 只好把白月光放出來 加以保護

身為少爺的保鑣 保鑣又必須輪值去看守白月光 

兩人才剛剛就白月光的問題聊過 少爺說他早就忘了白月光

現在卻把人帶回家 保鑣其實有點不爽

加上白月光就是個心機俵 會故意在保鑣面前跟少爺聊起以前出國玩的事

故意說錯 引少爺來糾正他 兩人邊談邊笑 氣炸了一旁綽號透明人的保鑣

故意打斷少爺說你不是還有會議要開嗎 少爺一時還意會不過來(我在一旁也氣死了)

保鑣總覺得白月光的歸來很奇怪 擔心他不利於少爺 又覺得少爺跟他之間的互動看上去一副餘情未了的樣子 於是在白月光的房間裝了竊聽器

白月光一回來 少爺的保鑣們空前團結 大家都力挺保鑣 同事們很窩心

最好的前任就該像個死人

最好的現任就該把前任當死人

少爺三觀正確

對白月光真的不愛了

連脫光站在面前都沒感覺

少爺說要和保鑣一起去拿背叛者的證據

要白月光說出證據在哪 

白月光說保鑣也有可能是叛徒

保鑣不能去

要少爺跟他兩個人去

少爺沒答應他

從這裡可以看得出少爺信任保鑣不信白月光

但保鑣不知道少爺的心思

半夜心情不好去游泳

又遇到了一直對他很好猛撩的分家少爺

兩人聊著聊著把酒言歡

這一幕又被少爺看到

正躊躇的少爺終於下了決定

避開保鑣

跟白月光一起去

白月光故意把東西放在他和少爺之前同居的房子裡

帶著少爺一起去拿

順便想當年

保鑣因為竊聽的關係掌握資訊

他循線跟蹤兩人過去

結果被少爺發現

白月光綠茶婊對少爺說

我們都沒有告訴他會到這裡來

他分明在竊聽我們

他就是敵人派來的奸細

而回去後

果然在白月光房間裡搜出竊聽器

少爺當下決定

把保鑣關起來

這一幕真是氣死人

你從來不相信任何人

那你追保鑣幹嘛

貼這張沒甚麼意思

就是想說少爺你把這麼帥的保鑣關起來良心不會痛嗎

你不要給我好嗎

然後撩撩大人分家少爺即時出現想英雄救美

 

不可以啊保鑣你跑了你就坐實你是叛徒了

保鑣原本不想跑 

但分家少爺說你若不跑

就被困在這裡

什麼也不能做

保鑣想一想也有道理

他想親自找出能證明自己清白的證據

於是 他跟分家少爺走了

但走的過程中

他遇到少爺

少爺剛跟大佬和大哥開完會

他決定前來跟保鑣坦承他一直相信保鑣

他知道白月光別有用心

但跟分家少爺一起逃出來的保鑣讓少爺傻眼

保鑣只說了一句你要相信我

然後就跑了

輪到我傻眼

你跑了他沒追殺你

那不就表示他相信你嗎

那你還跟分家少爺一起跑幹嘛

反正跑了就對了

後來少爺讓手下破解白月光提供的證據隨身碟

卻發現裡面沒有東西

只有病毒

病毒駭入了本家電腦竊取資料

果然別有用心的是白月光

白月光知道事跡敗露

離開少爺

找人綁架保鑣的弟弟

原來白月光是分家少爺的人

分家少爺要他回到少爺身邊竊取機密

但他這一回歸

少爺對他一直有戒心

也沒了當年的感情

無法達成任務

白月光就把腦子動到保鑣身上

他想保鑣是少爺身邊最重視的人

少爺一定會把本家機密告訴保鑣

保鑣前去營救弟弟時 看到白月光和分家少爺的互動

才知道自己被騙了

分家少爺對他的處心積慮 就是要把奸細的汙名安在保鑣身上

讓少爺親手解決保鑣

他覺得

少爺若再一次親手解決心愛的人一定會崩潰

他就可以趁機吞噬本家

沒想到少爺知道白月光是分家少爺的人

早就有所提防

趁保鑣拖住分家少爺同時

少爺派人潛入分家少爺的電腦裡竊取分家少爺的通聯記錄和資料

從傳送過來的資料裡

一切真相大白

少爺帶著眾保鑣前去營救保鑣和弟弟

分家少爺逃走

白月光自殺

槍林彈雨中失而復得

本家分家因為這件事撕破臉

分家大佬不知道兒子這樣亂搞

來找本家大佬請罪

本家大佬沒有罰他

說了這句話很酷

老爸說

強者不會在弱者身上佔便宜

大哥沒有處置弟弟

但表示要弟弟把姪子帶來

他要見分家少爺

事情過後

少爺和保鑣又陷入冷戰

兩個人都有所不爽

第一次見面就吵架

保鑣不爽少爺遇到前男友就帶回家

而且不分青紅皂白把他關起來

少爺不爽關了保鑣不到一天

他就跟別的男人跑了

保鑣解釋他是被騙了

誰叫少爺都不告訴他實情

少爺說 那你還不是心甘情願上他當

保鑣說你又來了 渾蛋 你就是從沒信過我

然後就這樣了

少爺強吻保鑣

保鑣還是不爽

推開少爺

然後強吻回來(憑什麼都是你主動老子也是爺們一大個)XD

在愛情裡

解決問題的邏輯就是這樣簡單的

沒有什麼是一個吻不能解決的

如果有

那就兩個吻

然後再來就滾床了

不需要我多做解釋啦

其實在這裡

保鑣趴在少爺懷裡

說了一句話

好舒服啊

人生很累

如果有一段感情

是可以讓彼此得到休息的

那真的是很舒服啊

可惜我沒有

大部分的人都沒有這種感情

所以言情小說才會讓人這麼著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