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6-03 00:09:51陳跡

[黑幫少爺愛上我]之白月光=炮灰不要亂了啦

滿一個月.明天關[我的傷痕].沈謬和白騁跟大家說再見.進宗廟當神主牌啦.

我好像每一集[黑幫少爺]都有寫.第八集沒寫怪怪的.其實第八集不是不好.整集都是糖.確定關係後膩歪好像就變成理所當然的事.

但我在創作的時候.可能因為個性拘謹的關係.雖然寫的是言情.灑糖卻非常苦手.多半用刀子來呈現主人公的感情.我其實應該學學如何灑糖.所以第八集還是筆記一下好了.

第八集其實就是上床.約會.接吻.上床.約會.接吻......

保鑣他本來是個直男.後來是被少爺強行扳彎.在他經營這段感情的過程裡.處處可見直男的遺毒(咦可以這樣說嗎改思維好像比較好聽)

 

上一集分家少爺強吻保鑣.被及時趕到的曼谷醋王抓到.差點一槍斃了他堂弟.兩人吵完架後不可描述.沒有什麼事是打一炮不能解決的.如果有.那就再打一炮.

兩人應該是玩整夜.保鑣很懂玩.躲到棉被裡不知道在幹嘛(大家都成年人了自己想)

 

好了別想歪.人家只是在餵早餐.再來一張養眼的.請不要投訴我.

在這集裡.少爺對保鑣說了兩次你真可愛.保鑣對少爺說了一次你真可愛.好啦兩個都可愛啦.

因為兩人的關係尚未公開.其他保鑣來送早餐給少爺.保鑣趕緊穿好衣服去開門.送早餐的保鑣一臉疑惑.你怎麼這麼早就在這裡.

少爺說.昨晚他在分家少爺的夜店鬧事.我當然要懲罰他.你有意見嗎.

早餐保鑣覺得懲罰就真的是懲罰.面帶哀戚地和保鑣對話.

這梗又老又廢.但還是笑瘋我了.從此之後.其他保鑣同事都以憐憫的眼神看著保鑣.因為他一天到晚被少爺叫進房間處罰XD

開會的時候.不作死不會死的保鑣露出他調皮的本性.不好好開會.在桌子下挑逗少爺.

受不了的少爺猛一拍桌試圖冷靜.其他保鑣以為有敵人入侵.槍都拿出來了.

這句[繼續.怎麼停下來了]雙關得好雙關得妙雙關呱呱叫

散會後.保鑣自然又被叫進房間處罰XD

聽牆腳的其他保鑣.

在保鑣安排下.兩人決定來場庶民約會.少爺沒有普通的衣服穿.穿保鑣的衣服.

BL的好處.衣服可以互穿.

一對美女走過去.看兩個身姿挺拔的帥哥(兩位演員都是男模出身.體態和儀態都很好.)

這裡有個情節很細膩.保鑣原來是直男.看到美女下意識地放開少爺的手.

少爺不爽.又把他的手拉回來.

吃著碗裡的瞧著碗外的.想都別想.

他們約會喝咖啡的地方有這隻豬.我不是很確定這隻豬的作用是啥.因為花絮裡也有這隻豬.好像很重要的樣子.我就給他cut下來.

拍照放網誌.情侶放閃日常.

BL的好處again手多長.自拍都不用自拍棒.這畫面多麼賞心悅目啊.可以了解台長為什麼喜歡BL了嗎.

坐在地上吃小吃(不要學.陳老師很討厭人家坐地上.衣服你媽洗的).

很平常又自由自在的約會方式.少爺說.他從來沒有這樣約會過.超棒的.保鑣很開心.這場約會是他上網找地點精心安排的(這也是直男會做的事.主動出擊.主導一切).

少爺給了保鑣一隻手機.保鑣原本是不能拿手機.不能私自通訊的.但少爺說保鑣想他時就可以打手機給他.

其實都是他打給保鑣.時不時叫保鑣自拍一張傳給他.熱戀時很甜蜜啦.少爺很帥啦.不然這種行為根本是佔有慾控制狂XD

半夜回家的時候.遇到其他保鑣巡邏.兩人躲到泳池底去.來個水中體液交換.

兩人逛到半夜.街上都沒人了才準備回家.然後保鑣看到這個人.但少爺沒看見.

一眨眼.這個人又不見了.保鑣很怕鬼.覺得毛骨悚然.

後來這個人又出現在保鑣面前幾次.都是一下子就不見.

保鑣很害怕.跟他室友討論可能性.他室友說.會不會是少爺過去的情人.因為少爺的情人很多.也有幾個是玩不起想來糾纏少爺的.

保鑣覺得很有可能.畢竟他現在和少爺很好.很可能成為那些人的眼中釘.

少爺有一支情人們專用手機.保鑣去查那隻手機.並沒有甚麼收穫.卻不小心把手機旁的相框推落在地.相框散了.掉出一張合照.

那是少爺和跟蹤者的合照.

保鑣把合照拿走.回去問在黑幫待得比他久的室友.室友看了照片臉色很難看.

他說.這個人是少爺之前的白月光.因為背叛少爺.被少爺開槍打死了.

保鑣更堅信他被鬼魂纏上了.跑到廟裡去找高僧求聖物自保.

高僧給他這個.說是他師父加持過.很靈驗.下次再看到纏著你的東西.就用這個丟他.

就是這東西請不要笑謝謝在原始巫術思維裡這東西確實可以避邪.

只是放在一部BL劇裡真是超雙關.

少爺半夜來敲門.保鑣害怕極了.用它丟少爺.

少爺問保鑣到底怎麼回事.

兩人才在少爺房間裡敞開心胸聊這件事.

保鑣說他覺得應該是現在的自己跟少爺很好.白月光忌妒才會纏上他.

少爺說不可能.

因為白月光根本不愛他.他出賣少爺.和其他人上床.利用了少爺.

所以.他的鬼魂絕對不可能忌妒保鑣而來纏保鑣.

說完.他問保鑣是否安心了.

保鑣說還沒.

然後拿出那張合照.問少爺你留著他幹甚麼.

少爺說就是給自己一個提醒.不要重蹈覆轍.

保鑣說.是給提醒還是還愛著.

少爺說.那是我那時捨不得.

保鑣說.那現在呢.

少爺說.現在全忘了.

保鑣把合照遞給少爺.

少爺把照片揉爛然後丟掉(求生欲極其旺盛)

保鑣和少爺對酌.乾了一杯.

我很喜歡這段袒裎相見的處理方式.

面對白月光的存在.

沒有一哭二鬧三上吊的灑狗血.

這又是我喜歡BL的點.男人心大.

就像哥兒們一樣談一件事.

照片丟掉後.

兩人對酌乾杯.

就像丟了一段過去.

慶祝新生的感覺.

 

當然下一集就是白月光其實沒死.回來搶少爺了.

網友都很擔心故事要開始虐了.

但我覺得很好笑.人家在熱戀.你現在要回來搶.尤其是你還是個背叛者.是回來當砲灰的嗎.

雖然很多人都有白月光硃砂痣.但老實說.大部分的人選擇攜手一生的對象都不會是白月光.

因為他之所以成為白月光.就是兩人沒有在一起.既然沒在一起.就是表示兩人之間是有問題的.

我常常講到不要講的就是天上的星星怎能及得上手裡的燭光.

我自己也有白月光.雖然我還是會想他.但讓我再選一次.我還是不會選他.

就算到最後那個問題排除了.但也已經滄海桑田.人事已非.

景還是當年景.心卻已經不是當年的心意了.

所以不要覺得當某人的白月光很美.就是一堆砲灰.

只有一種人會選白月光.就是搞不清楚自己愛誰的蠢貨.

就像那些虐心小說裡的笨蛋總裁.

然後一百個裡有一百零一個會後悔.

我覺得少爺不會是那樣的蠢材.

如果是那更好.

保鑣這麼大一個帥哥你就重回女人們的懷抱吧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