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6-08 00:05:29陳跡

小劇場

 

小劇場

 

就是一些小腦洞,或者是創作時忘記寫上去的靈感。

 

[妳的姓氏我的名字]

 

秦放在路上被幾個鮫人暴打。

白寧兒:打狗也得看主人,你不會報上我的名字嗎?

秦放:我不是狗,妳也不是我的主人。

白寧兒:呵,挺硬氣的嘛!是說你的實力有和你的嘴一樣硬嗎?

秦放:我還有更硬的地方......骨頭啦!

白寧兒:o_O ||

 

[極劍]

 

避:什麼狐假虎威的虎?根本不配,就是一隻狗而已!

星:什麼?一隻狗?原來妳喜歡人獸交。

避:你才喜歡人獸交,你全家都喜歡人獸交!

星:對,我喜歡人獸交。*\(^_^)/*

避:(罵到自己了???) (@~@)?

 

[極劍]

 

避:你不要想對我做什麼!

星:我要做什麼直接做就是,何必想?

避:(_)

 

[雪落無聲]

 

霍行(口占一絕):朕與將軍解戰袍,芙蓉帳暖度春宵,但使龍城飛將在,從此君王不早朝。

 

[是愛暖了少年涼]

 

大山的臉被蔣翰畫了一刀破相。

沈雲:叫你不要混黑道!一天到晚混黑道!不就是為了幾個臭錢嗎?(拿一把鈔票丟大山),錢老娘有的是,自己脫了上床等我!

大山:()

 

[愛你令我重生]

 

迦陵:睡你的床好累......

徐離劫:σ(≧ε≦o)

 

[雪落無聲]

 

倏末:你說過等我愛上你才會碰我的!

蕭索:太久了不等了!

 

[漢章金劍]

 

獨孤盈:時間是藏不住賤人的。

札克楚:你他媽說誰?

獨孤盈:誰答了就是誰。

 

[是愛暖了少年涼]

 

沈雲:大山哥哥,相濡以沫,不如相忘於江湖吧。(掛電話)

大山:什麼(聽不懂)?唉,我們雲兒真有學問啊!

 

[是愛暖了少年涼]

 

沈雲有事去東埔酒店找大山,阿和(狗腿)說他在蘭字號包廂。沈雲一進去就看到大山左邊摟一個右邊摟一個,大山看到沈雲來就趕快放開

(゜▽゜;)

沈雲:你不用再裝了,說什麼十年來從未忘記過我?我倒是這十年都沒想起過你,別再來找我了!

大山(指著阿和):滾!讓他回去收保護費,別在我面前晃了!

駱駝:你傻你活該,山嫂也敢放進來!

阿和:山嫂啊!拜託妳救救我啊......

 

[是愛暖了少年涼]

 

沈雲(抱住大山墓碑):你知道我有多後悔,當你深愛我的時候我沒有抱緊你嗎?ヽ_

 

[極劍]

 

避:咱們和離吧,我要去殺你爹了......

 

[那年盛夏]

 

懟王伍安朔:家財億貫又怎樣?我有桐桐的愛你有嗎?快中風的老男人!

 

江孟淮:ψ(`Д´)ψ

 

[校草的草其實是]

 

因為交不到女朋友而一直無法成佛的顧擇生。

 

李瀛:好吧,我做你的女朋友。

 

顧擇生就升天了。

 

[唯願光明]

 

唐藍:你已經得到你想要的了,何必跟唐白計較?

陸緋:o(〃^▽^〃)o真的嘛?阿藍?那......我可以說我愛你嗎?我可以舞朝聖言給你看嗎?我可以為你寫一首歌嗎?我可以彈琴給你聽嗎?

唐藍:傻瓜。

 

[唯願光明]

 

陸緋:阿藍是我在床上都捨不得用力的男人。

唐藍:得了吧,還捨不得用力?恨不得連蛋都塞進去......

 

[唯願光明]

 

唐藍:我師兄煮的飯很好吃,雖然他很忙,很少有空,但只要是我生日,他一定煮給我吃。

陸緋:那有什麼,你生日時我也煮給你吃。

唐藍:等我生日時你已經死了。

陸緋:OO!

 

[唯願光明]

 

陸緋:擇一城歸隱,許一人白頭。

 

[那年盛夏]

 

伍安朔:我來墾丁是為了散心。

李疏桐:你現在需要的不是散心,而是種菜。

 

[玉半彎]

 

葉暮雲被慕容世家抓走了,葉聿鋒沒打算救他,因為他有二十幾個兒子。李怯擎起他的長槍,一個人走出藏劍山莊,朝慕容世家而去。

葉聿鋒:你這樣去若出了什麼事,我怎麼跟你爹交代?

李怯:你有二十幾個兒子,我卻只有一個暮雲。

 

[唯願光明]

 

陸緋:唐藍是我喜歡的人,下次遇到要叫教主夫人。記住了啊,我現在可是有主的貓,別再找我逛花樓了,我可是要翻臉的!

眾喵:誰找你逛花樓?都是你找我們的......

 

[是愛暖了少年涼]

 

大山:雲兒,面對藍天,我並不自慚形穢,這世上只有我喜歡的人,才能讓我自慚形穢。

 

[雪落無聲]

 

蕭索:你喜不喜歡我?

倏末:不喜歡。

蕭索:騙我一下會死啊?

倏末:騙了,沒死。

 

[雪落無聲]

 

蕭索:末末你笑起來真好看。

倏末:我沒笑。

 

[青衫隱]

 

聽大家稱讚天青生得好看,玄霄不知怎麼卻有種怦然竊喜的感覺。

 

[漢章金劍]

 

獨孤盈:她沒有死,我知道她的,她不是對自己那麼好的人。

 

[射手之箭]

 

拓:想我嗎?

漪:想。

拓:有多想?

漪:想到都濕了。

拓:可惡,老子遲早被妳榨乾!

漪:我說眼眶眼眶

拓:來不及了褲子都脫了......

 

 

旅人 2021-06-08 14:37:05

寫得好
道聲讚

謝第一推荐紅樓奧妙
午安安

uni2019 2021-06-08 08:34:06

埃及法老:你來了。
長腿妹:對。
埃及法老:我醒了。

ヽ༼ಢ_ಢ༽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