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13 22:27:28陳跡

來聽歌吧33

這次來貼貼和[妳的姓氏我的名字]創作靈感有關的歌曲繆思,感謝緋裳女和uni讀友都提供了意見分享,我自己也覺得很貼合劇情和人物心理,就一併放上來了。

[空待] 覺得這首歌的詞意暗示了秦放未來的命運,我在創作時猛聽,D槽快燒掉之作旋律很空靈

[真情流露]張天王學友的作品uni大推薦的也很貼合秦放的心境話說張學友怎能首首經典啊?

[三分痴七分迷]這首是緋裳女推薦的正好呼應這篇小說的主題。讀友們也都很有才啊!

[明日天氣晴]桑田佳祐的也是首首經典鵝吉管樂班最近要表演我才知道這首歌覺得意境很貼合我下一篇要寫的墾丁二部曲[我愛你到此為止](暫定)但是我找不到中文字幕嗚嗚嗚......

熱淚還有愛情的呼喚 那些閃耀的日子都消失到哪裡了?
假設明天也在漫無目標的道路上徘徊
已經無法再回到過去

傾耳聆聽心中的聲音 會對我說些什麼?
此刻在混雜的街頭角落
每當想起那時的天空

上天所給予的孤獨及困境 想哭的時候就放聲哭吧
這就是命運嗎?就此放棄吧?
季節更迭 有如魔法般

Oh baby, No maybe. 失去"愛"也沒了"情"嗎?
假裝在感嘆 只不過是在推卸責任
Oh baby, You're maybe. 少了"哀"也並沒有"樂"
幸福的Feeling 擁抱它吧 One more time.

為了愛過去的我 回憶是美麗的
比起遙遠的過去 未知的未來人生
是為了實現夢想而存在

是誰打開了奇蹟的門? 微笑吧 再一次就好
妳會發現嗎? 那把鑰匙
已經在妳的手心上

Why baby? On tell me. 失去"愛"也會沒有"恨"嗎?
故作不見 是為了保護自己嗎?
Oh baby, You're maybe. 只差一點就成功了!!
沮喪的Feeling 克服它吧 One more chance.

I talk to myself...

Oh baby, No maybe. 失去"愛"也沒了"情"嗎?
假裝在感嘆 留下的只是後悔!!
Oh baby, Smile baby. 生命並不是永恆的
每個人都在心中 輕聲低語著

「明天會是好天氣嗎...」

在遙遠的天空下

 

今天沒有進度

[妳的姓氏]30集明天再寫

看大小白醒來後發生了啥事

上一篇:來聽歌吧32

下一篇:來聽歌吧34

楊風 2020-09-15 08:46:59

很好聽喔

早安,平安順心吉祥

camille 2020-09-13 23:53:18

教學相長啦,XD。
我之前不知道找哪一首歌,無意間發現,後來都會去找。
只是有的也沒有就是了。
還是要勤勞自己去找好心人的翻譯。

uni2019 2020-09-13 23:48:05

[真情流露]張天王學友的作品,uni大推薦的,也很貼合秦放的心境,話說張學友怎能首首經典啊?

因為他姓張?我想了還有多首,但還是選了這首。你客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