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6-10 21:44:06陳跡

雲山CP20問



MOBILE




1請問你們的名字?

 

山:宋還山

 

雲:沈雲

 

2請問你們的星座?

 

山:巨蟹座

 

雲:摩羯座

 

3請問你們最喜歡對方哪一點?

 

山:堅忍不拔

 

雲:長情不悔

 

4你們的星座剛好都是沒啥幽默感的星座,但怕訪問太乾太無聊,不如說個笑話來聽聽吧。

 

雲(不給親媽面子):我的字典裡沒有「笑話」兩個字(冷)

 

山(人很好):唉⋯⋯上次阿和說,有一隻北極熊在拔毛,一根兩根三根四根⋯⋯拔完後牠就說,好冷喔⋯⋯

 

媽:⋯⋯

 

5如果可以再來一次,沈雲妳會接受大山嗎?還是仍然選擇藍天?

 

雲:媽,賺錢的方法有很多,妳可以不要把大山哥哥寫成黑道嗎?

 

媽:那妳覺得番外的設定如何?職軍加富三代?

 

雲:親媽妳可以說很有誠意了。

 

媽:那妳到底要選大山還是藍天嘛!

 

雲:小孩子才做選擇,我通通都要(豹大人式握拳)!

 

6大山,老實說我們大家都不大能理解你為什麼那麼喜歡沈雲。說漂亮,也沒漂亮到可以讓人忽略她的黑心,脾氣不好,心地那更是跟善良沾不上邊,講努力,比她努力的人也很多。你到底為啥喜歡她?

 

山:萬般皆是命,半點不由人⋯⋯

 

媽:你倒是跟你小說裡的媽個性很像啊!這麼宿命⋯⋯

 

謎:要不是他這麼宿命,妳以爲妳創出來的那個女主,人設這麼爛會有人要嗎?

 

7沈雲,對於妳的個性引發了天怒人怨這件事,妳覺得應該怎麼調整才能夠挽回人氣?

 

雲:我的個性有很差嗎?喂,田可漪妳過來比較一下⋯⋯

 

漪:雲雲我覺得如果我們聯手,親媽的小說大概沒人要看了。

 

雲:不如我們來幹掉那些其他的婊子。先把她們的財產搶過來,再把她們的男人搶過來⋯⋯

 

200集當過霸總和女王的大姊大葉迦陵:敢在我的地盤鬧事,當我塑膠?老公,紱章軍隊,狂風寨,雲卿,韶夏軍隊,步月堂,Leo利氏集團財力,蕭緬記者大軍,全都給我待命了!

 

親媽其他女兒們(邪教):大姊英明神武,千秋萬世!

 

媽:都是親生的不要打架!大山、韓拓,來把老婆領回去!

 

大山韓拓(尷尬笑):我選的我選的......

 

8請問妳們是什麼時候喜歡上對方的?

 

山:一見鍾情

 

媽:你才八歲耶!大山你真早熟。

 

雲:不清楚耶,等我知道我愛他的時候,他已經掛了.......

 

嫁人後才發現真命天子是小叔的田可漪跑出來握手。

 

媽:土象星座都像妳們那麼遲鈍嗎?

 

雲漪:親媽妳說ㄌㄟ?

 

處女座的媽:沒有沒有我不認⋯⋯

 

9沈雲妳不只跟大山,還有藍天和蔣翰都上過床,妳不會有罪惡感,覺得配不上大山嗎?

 

雲:我跟誰上床和我愛誰是兩回事。不管跟誰上床,我最愛的始終是大山哥哥那就夠了。

 

媽:傳說中可以靈肉分離的土向星座女嗎?

 

10這題問大山,延續上ㄧ題,大山你會介意這種事嗎?

 

雲(瞪):⋯⋯

 

山:ㄟ⋯⋯我覺得有一個人比我更適合回答這個問題⋯⋯喂,200集的徐離劫大哥⋯⋯

 

徐離劫(亂入):我老婆手機裡那些男人照片是怎麼回事?

 

杜康(亂入):連襟啊,很多事你最好不要知道怎麼回事⋯⋯

 

11你們倆個的車都是賓士,一黑一紅,別人都穿情侶衣,你們可以說是情侶車了,請問是故意的嗎?

 

山(甜):我也有發現。雲兒賓士是我先買的,妳後來也買了賓士,是不是⋯⋯

 

媽:夫唱婦隨?嫁雞隨雞?

 

雲:對喔,我沒想到耶⋯⋯

 

媽:土向星座女有這麼遲鈍嗎?

 

雲:妳到底對土向星座有啥意見?

 

12最想送對方的禮物。

 

山:大學畢業證書。

 

雲:一個小孩子。

 

13沈雲妳跟藍天的蜜月是去看極光,在番外看起來,大山和沈雲你們是會結婚的。請問你們最想去哪裡度蜜月?

 

山:尊重雲兒。

 

雲:Costco

 

媽:很居家喔⋯⋯

 

雲:當然啊,曬恩愛死得快,低調的好。

 

14對方最喜歡的。

 

雲:那必須是我。

 

山:另一個男人?嗚嗚嗚⋯⋯

 

阿和(亂入哭):山哥,你愛的人也愛著你啊!

 

媽(認證):藍天是星星的,大山你是沈雲的。

 

 

15最想跟對方說的一句話。

 

山:雲兒嫁給我。

 

雲:下次要死之前先商量一下。

 

16有沒有秘密瞞著對方?

 

山:其實我繼父是我殺的,其他沒有了。

 

雲:我利用育幼院的小女孩讓爸媽注意到我,我把爸媽的親生女兒丟掉了,我故意陷害星星,耍心計想得到藍天的心,故意去聽古典樂其實一點都不喜歡,如果那天在夜市裡大山哥哥沒出現,我都已經忘記這個人了blablabla ⋯⋯(三天三夜)

 

Titanic裡的Rose:女人的內心充滿秘密。

 

17這題問閨蜜。你們對大山和沈雲在一起的看法是。

 

魏玲萱:我老公很帥

 

岳華:她就是喜歡紅底鞋,每雙都是

 

阿和(哭):山哥你愛的人也愛著你啊!

 

阿同:吵死了,能不能換個台詞啊?

 

駱駝(哲學):愛情的深度和犯賤的程度呈正比

 

18被沈雲害過的的人出來抱怨一下。

 

沈崇南和葉寧:人回來就好,其他無所謂了。

 

沈霖:我又沒怎樣不要罵雲雲。

 

藍天:從不後悔認識妳。

 

媽:沒有人要抱怨的嗎?

 

潘夢夢:最後沒人要了活該!讓妳搶我的藍天!

 

高職校長(擦汗)

 

Allen:便當好吃

 

陳金生吳麗秋:妳這不孝女死沒良心把妳生出來一塊錢都不給還不如生塊叉燒blablabla

 

蔣翰:牡丹花下死,做鬼也風流⋯⋯

 

陳銓:啊我的頭⋯⋯

 

19對番外篇的安排覺得如何?

 

雲(星星眼):大山哥哥穿軍服好帥

 

山:親媽妳還是適合走這種三妻四妾大團圓的路線啦⋯⋯

 

20有什麼話想對親媽說的?

 

山:總算吃到雲兒親手做的蛤蜊義大利麵了⋯⋯

 

雲:東埔夜市那攤雞蛋糕真好吃⋯⋯

 

媽:原來還是吃貨倆⋯⋯

 

山:吃很好......沒什麼事,是一盤義大利麵不能解決的,如果有那就兩盤.......

 

也是巨蟹座的伍安朔(握手):嗯嗯......

 

 

上一篇:鐲子CP20問

下一篇:南歐CP20問

(悄悄話) 2021-01-29 23:16:23
uni2019 2020-06-20 15:23:02

那皮蛋瘦肉粥呢?

啊大人,朱元璋的畫在你那項羽圖我隨便把讀過的野史說的啦~拜託~我是在報上看到台北有畫展才會跟她提起的~OMG~

uni2019 2020-06-20 15:07:33

是只限會員,但小食部在肺炎前已只准會員了。這邊。

你喜歡蛤蜊粥嗎?如太私人可以砍人。砍我。

版主回應
我喜歡蛤蜊濃湯
不喜歡粥
粥類我只喜歡白粥
2020-06-20 15:1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