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1-08 22:31:22陳跡

南歐CP20問

 

 

1.請兩位介紹一下自己的名字和星座。

 

南:何路南,處女。

鷗:林靜鷗,金牛。

 

2.請問妳們是哪部作品的CP?

 

南鷗:時間的城,愛像大海一樣深。

 

3.林靜鷗,妳媽媽因為妳爸外遇而得了嚴重的憂鬱症,如果以後何路南外遇,妳會不會也一樣這麼受傷?

 

鷗:有分開十三年的前科記錄,都習慣沒他的日子了我還怕啥?想外遇就滾,還以為自己是什麼黃金香餑餑blalablabla……

南:我不會外遇的。是說親媽我好不容易把她求回來,妳第二題就這麼重口味,是想跟我不共戴天嗎?

媽:基因裡面就是對總裁有意見,這是反射動作。

 

4.林靜鷗妳們第一次去墾丁的時候,何路南都帶妳去吃麥當勞、蛋餅之類的,妳有什麼看法?

 

南:妳為什麼不問「對我冒著寒風裝電燈」的看法?

鷗:其實我那時候真的沒很在意吃啥。

媽:有何路南在的地方就是天堂嗎?

 

5.林靜鷗妳對於何路南,有前妻還有前兒子的看法。

 

南:妳為什麼不問「對我冒著寒風裝電燈」的看法?

鷗:唉,人在江湖身不由己。

媽:何路南你不要一直消費電燈!

 

 

6.這題問莫水心,對於林靜鷗最後選擇和『渣到爆』在一起,妳的看法是?

 

莫:這個問題妳要cue林君鴻。
鴻:我那拳是不是打太輕了?

莫:這就是我的意見。

 

7.對於林靜鷗身邊的人都不喜歡你,何路南你的看法是?

 

南:因為他們不知道我裝電燈的事。

媽:不要消費電燈!

燈:我走了…..

 

8.這題問陸以軒。對於花了那麼多心血和時間還無法得到林靜鷗的心,你有什麼感覺?

 

南:因為他沒有裝電燈。

媽:燈走了現在沒有電燈這回事,陸以軒主場給你。

軒:如果不是那個人要死了,靜鷗是不會離開我的。

媽:但是那個人後來沒死。

軒(挽袖子):他很快就會死了。

鴻(拳抵拳):嗯嗯。

 

9.請問你們兩個是誰先喜歡上對方的?

 

南:我。

鷗:他。

 

10.請問你們對對方的職業感到滿意嗎?

 

南(霸氣):以我的財力她做什麼都不要緊。

鷗:親媽對金牛女很了解,老公都是總裁。

媽:所以妳跟田可漪都很滿意我的安排?

田可漪田總裁(亂入):誰會嫌錢多啊?

 

11.妳們的感情軌跡關鍵點都在冬天,請問你們對這件事有什麼看法?

 

南(正經):因為冬天很冷,會很渴望另一個人的體溫,所以追女孩子冬天是個天時地利人和的好時機,哪像有智障用打球追女生還灑陽光之類的。

軒:你是在說我嗎?

媽:我們以軒啊,就是善良又老實,比不得那些奸詐狡猾沒人性的總裁。

南:奇怪了我不是妳親兒子嗎?

 

12.請問林爸爸林媽媽,你們對林靜鷗選擇和何路南在一起有什麼意見?

 

林爸(做錯事怕女兒不認他):我不敢有意見。

林媽(嘆):崔判和月老都掛保證了……

 

13.請問諸位有出場的神主牌,對於擺脫主角的壓力出來客串這件事有什麼看法?

 

葉迦陵:是賣親媽面子。

徐離劫:是賣老婆面子。

大山:死很久了出來透透氣。

沈雲:死很久了出來放閃一下。

伍安朔:跑龍套很好玩,我是出來炫娃的。

李疏桐:我老哥我老公都出來了,我不出來不好意思。

李清楠:什麼叫擺脫主角?我在的地方都是主角!T市商會會長!誰敢說我不是主角!不服的來拼高粱!

南:是的是的大哥,麻煩你多多照顧我們何氏了……

 

14.請問修海山莊,對於親媽給了你這樣一個故事,你的想法是?

 

修海山莊(不會說話):……

 

15.請問你們最喜歡哪個墾丁景點?

 

南:海邑旅店……的浴室。

鷗:鵝鑾鼻燈塔。

伍安朔(亂入):滿州吊橋。

李疏桐(亂入):滿州吊橋。

媽:人家首部曲的都很有默契,你們兩個二部曲的是啥回事?

 

16.身為最多綽號的男主角(路神仙、渣到爆、豬頭鄰居),何路南你有什麼看法?

 

南:雖然這些綽號都很難聽,但改變不了我長得帥又有錢的事實。

媽:林靜鷗妳是因為何路南長得帥而喜歡上他的嗎?

鷗:我是因為燈。

媽:燈走了現在沒有燈,重講。

鷗:喔,渣是一時的,帥是一輩子。

媽:所以是因為帥?

田可漪(亂入):還有錢……

 

17.你們之間有很多定情信物,請問最喜歡哪一樣?

 

南:小說。

鷗:燈……燈走了,就是藍珊瑚珍珠項鍊。

 

18.是什麼時候開始喜歡上對方的?

 

鷗:裝電燈的時候。

南:倒垃圾的時候。

媽:何路南你動情得很奇葩。

南:奇葩的不只我一個。妳去問大山跟沈雲重逢的時候,大山在幹嘛。

山:收保護費嗚嗚嗚嗚......

 

19.最想要跟對方說什麼?

 

南:燈塔也有心。只有他心裡清楚,自己究竟為誰而亮。

媽:何路南你情話說起來一套一套的。

陸緋(亂入):我的天使你看起來如此孤寂......

媽:這不是你的場子,阿藍過來領回去!

鷗:我已經習慣沒有你的日子。所以以後要好好表現,隨時都能fire掉你。

 

20.有什麼話想對親媽說的?

 

南:總裁殺妳全家了嗎?

鷗:把我搞得很累。

媽:你們是喜劇耶!不要不知足了。

徐離劫(亂入):喜劇是因為我,跟親媽妳沒關係。

 

 

上一篇:雲山CP20問

晴妃得苡 2022-08-31 15:30:03

第20問答
笑了哈哈哈XD

uni2019 2021-01-28 16:19:02

路燈!

路人甲忍俊不禁在大笑~~~

uni2019 2021-01-09 14:31:04

唐藍:輕輕的一句話,把我的愛喚醒。
Uni 亂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