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5-31 17:09:26陳跡

麻瓜的另類護法



MOBILE




 

回應其石大的故事我也來奉獻奉獻這不是故事,是親身經歷。

 

生產完銷假回去上班那年,帶學生去童軍露營,去的是一個台灣南部很有名的露營景點。

 

這個景點以前也去過不只一次,都沒發生什麼事,可能是當時年輕身體好吧。去年小孩子出生,下了班還要顧雙胞胎小孩,每天晚上都睡不好,身體免疫力下降,有流感一定中。

 

第一晚,我們分配好房間。我和同事A睡同一間房,我先開門進房,把行李拿進去後,發現同事A就站在門口,不準備進來。我問同事怎麼了,她說房間燈光很暗,又很冷,堅持要換房間。我平常就是個麻瓜。但既然她堅持要換,我就跟著她搬到二樓更換後的房間。

 

果然視野和光線都好多了,晚上看學生野炊開會什麼的後,便回到房間睡覺。因為太累了,好不容易沒有小孩吵,我一夜好夢。

 

第二天一早,同事A問我,昨晚睡得好嗎?我說很好啊,她便沒再說什麼。只是整天一直喊頭痛。

 

第二天晚上,是學生們最喜歡的重頭戲『營火晚會』。我和另一位同事B站在一起,閒聊時告訴她A的狀況。B說六年前她帶學生來這裡露營時,就有學生帶了好兄弟回家,處理好久才好,所以這裡似乎不大乾淨。

 

晚上開會時,A的頭持續在痛。同事C告訴A,要去拜拜。當時我和A不覺有異,只當C是一般保平安的提議。這晚我們換到另一幢價位比較高,設備比較好的住所。不過A還是繼續頭痛。

 

第三天準備回家了,趁學生準備最後一場野炊,我們老師們在營本部聊天。我順口說出昨晚B告訴我的話。沒想到這時C點點頭,神態極其自然地說『對啊,這裡很多。』我問她妳怎麼知道?她說她看得見。我再問,那妳叫A去拜拜是?她說A後面跟了一個,是從第一間房間跟過來的。

 

當下我跟A嚇傻了,忙到園區裡一間地頭廟拜拜。拜完後,A的頭很神奇地不痛了。下星期上班,我順口問A妳的頭還痛嗎?她說當時拜過就不痛了。她回家還有拜家裡的守護神,並且說,其實第二天早上她問我睡得好不好是因為,在第二間房間睡覺時,她感覺有力量在吸她的身體,很像要把她的靈魂吸出來,她掙扎拿出隨身攜帶的平安符,感覺才消失。因為我說睡得很好,她怕我害怕就沒說。

 

她家神後來告訴她,其實那位好兄弟,是生氣故意整她的,是她堅持要換房間,因為祂原來要跟的對象,是我......

 

這位同事就是我貼上上一篇『找老公抓交替』那位家裡有位千歲的同事,感謝她替我解決了一件麻煩事。

 

還有另一篇待續。

 

Camille 2022-01-19 17:47:27

祂可能想找妳幫忙...
譬如,妳會幫祂寫故事?

版主回應
不會吧
我是麻瓜耶
完全沒感應那種
無法溝通啦
2022-01-19 18:29:44
uni2019 2020-06-05 21:25:22

邱淑貞?
我說版主你也是厲害,
還找到對白跟文章同步梗的圖~

是的,第一個感覺很靈光的。
本能是人體在遇上危險的時候發出的訊息。
我是說遇上超出可預料的事情的那種。
這也跟一個人的氣場強大有關吧。

心存正氣就好。天佑您。

路痕 2020-06-02 10:15:01

太玄了...
還好我八字比較重,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