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2-17 00:33:58陳跡

明珠(誅)CP20問

1.請問你們的名字?

 

明:癸明

誅:天誅(霞色)

 

2.因為年代久遠,請你們自介一下你們是哪部作品的CP

 

明誅:忘土

 

3.請描述一下對方的個性。

 

誅:少年老成、溫和沒脾氣、忍辱負重

明:溫柔賢慧、天真潑辣、忘東忘西、喜怒無常......總之很複雜

 

4.請描述一下第一次看見對方的感覺。

 

明:棘梨餅好吃(小孩對美醜沒概念吃比較重要)

誅:主人癸顥好帥(完全沒把癸明看在眼裡)

媽:幸好癸明你的主人很短命,不然男主就要換人做了

明:是啊承讓承讓......我爸從小就教我做人不要太出鋒頭......

 

5.看來你兩個並不是一見鍾情,請問一下你們是什麼時候喜歡上對方的?

 

明:被西嶽畜牲抓走,兩人相依為命,相濡以沫

誅:打仗的時候被他俘虜,身為敵軍統帥的他,看到我時竟然哭了,真可愛

 

6.這題問癸明,因為天誅有藉水重生的體質,但每次重生都會忘了一些事,而且剛好都忘記你。所以你每次都要重新追求天誅,這樣不會很累嗎?

 

明:老子什麼都沒有,就耐心爆棚

媽:其實沒差,癸明你是親兒子,親媽每次都會讓天誅重新愛上你的

明:謝謝親媽

砲灰癸顥刑戚神無:......

 

7.這題問天誅,妳常常一重生,就忘記過去的一切砍掉重練,這樣不會很煩嗎?

 

誅:不會啊,我的人生常常重新開始,綽號金魚誅,一個人就能活人家的三輩子多好啊

媽:但是三輩子都愛上同一個男人,不覺得很煩嗎?

誅:那就更好了,吃幼齒顧目睭

李疏桐(亂入):握手

 

8.這題問雁翱,發現你姊的情人是你最大的敵人刑戚時,你的感覺是什麼?後來又發現你姊其實愛的,是你一直當成弟弟照顧的癸明時,你的心情又是什麼?

 

雁:媽的花痴,妳是沒人可以愛了嗎?

 

9.請問對方的特殊技?

 

明:遇水重生

誅:抓鯨魚

 

10.這題問癸明。請問你身為天誅的第N個男人,有什麼感覺?

 

明:不介意,因為是我保護不了她

媽:你遇到她的時候還是個十歲的小孩子,要求自己保護她也太自虐

明:失敗就是失敗沒有任何理由

媽:你摩羯座的齁?

明:是啊妳怎麼知道?

媽:長情又自虐啊(),摩羯男是親媽的白月光

 

11.請問天誅,你看到癸明跟情敵(淞兒)在一起時,有什麼反應?

 

誅:在他胸口狠插一刀

媽:但是他不喜歡淞兒

誅:真的嗎?那怎麼辦?我插都插了......

媽:下次插前先問清楚,癸明不是妳,沒有重生技

 

12.請問癸明,你看到天誅和情敵(刑戚)在一起時,有什麼反應?

 

明:跑出去給他殺,死了就算了

媽:但是你沒死

明:我知道,西嶽大牢根本關不住我,我只是要她緊張而已

媽:摩羯男心機深啊

明:因為勢在必得

 

13.這題又問癸明。因為小時候的經歷,讓你對床上那事有點冷感,對於這點設定,你有沒有什麼話要跟親媽說的?

 

明:我可能子女宮有武曲吧?雖然有床戲,但做完她就死了,親媽妳這設定真的太虐了

媽:可是你起碼有兩場床戲,你還有很多兄弟只有一場或沒床戲的

明:真的嗎?所以我的床戲算多了?

李剛冷研巫臣札克楚玄黃伋左近楊翼玄霄約瑟夫(排排站):嗚嗚嗚嗚嗚

韓拓徐離劫伍安朔老王(亂入):呵呵呵呵呵

極劍陸緋(霸主):哈哈哈哈哈哈

媽:所以癸明你算親兒子了知道嗎

 

14.親媽在寫你們的故事時野心很大,想證明自己也能hold住這麼結構巨大的作品。然而夢想很巨人,現實很侏儒,你們還是被棄坑了,對於這點有什麼感覺?

 

明:本來可以成為第一長篇男主的,因為這樣被竄位了嗚嗚嗚嗚

冷研極劍韓拓徐離劫(亂入):哈哈哈哈哈哈哈

誅:不說這個,親媽聽說你曾經想換男主

媽:妳怎麼知道

誅:妳換了男主,那我當然也會被換掉啊,那妳還是不要繼續寫好了

雁翱(亂入):聽說親媽屬意的新男主是我,這是西宮扶正為皇后娘娘了啊?癸明小弟承讓承讓

舞影(亂入):那女主肯定是我囉?好啊好啊親媽妳快寫

 

15.請問有什麼話想跟對方說的?

 

明:可不可以有一次,不要忘了我

誅:學著不看你,你的視線才會黏著我不放;不讓你靠近,你才會更靠近我;走在你前面,你才懂得把我放在前面;離你遠一點,我們的愛情才能走得遠一點......

媽:天誅妳是在拍Bobson廣告嗎

 

16.對方做過令你印象最深刻的事?

 

明:只要她的事,樁樁件件都深刻

誅:在胸口刺了一朵霞色花

媽:癸明你是親媽作品裡唯一有刺青的男主,連混黑道的冷研和大山都沒有,而且刺的是一朵花,你不覺得有點娘嗎

明:會嗎?很好看啊!而且說到娘,那個會梳頭髮做造型的才娘吧

徐離劫(亂入):同是外星人,相煎何太急

 

17.你是親媽作品裡貴人運最旺的男主,對於能擁有這點特質,你覺得是為什麼?

 

明:首先我要感謝我爹.......我的主人癸顥......還有我的坐騎河翼.......再來我要感謝兄弟雁翱........還有繼續感謝上司相楠.......最後感謝我的愛人霞,如果沒有她.........因為要感謝的人太多了,就感謝天吧!

媽:你是陳之藩假扮的癸明?

 

18.這題要問天誅。對於妳弟弟雁翱竟然喜歡上妳以前的情敵舞影,你有什麼意見?

 

誅:存心膈應我的

雁翱(亂入):那妳喜歡上我兄弟癸明,我就不膈應嗎

(以下吵架十分鐘)

明:唉,陛下,您看今晚的星星多明亮

舞影(亂入):是啊,癸明卿家,月亮也很亮呢

(悠閒喝茶)

 

19.這題要問砲灰們。因為這部小說實在有太多砲灰了,請問你們的感覺是?

 

淞兒:我就是出來讓男主多一場床戲的

刑戚:我就是出來讓女主跟她弟吵架的

癸顥:我就是出來耍帥一下消化便當的

神無:我就是出來害女主被瘋狗亂咬的

 

20.請問你們有什麼話要跟親媽說?

 

誅:多重人格的人生實在太刺激了

():身為親媽唯一沒有寫完的作品男主,想問親媽妳真的要拋棄我了嗎?

上一篇:陽剛CP20問

下一篇:鐲子CP20問

uni2019 2020-02-18 14:09:49

身為一個生活枯燥的職業婦女兼家庭主婦
生活上的刺激可以說沒有

刺激看那種吧,我就覺得能在文字中尋酸甜苦辣攀高下潛殺人如麻再懲奸除惡愛來愛去花槍盡出的才是刺激。我的就是每天對身心無益的黑刺激。

靈感來源必須自己刻意去找
除了聽歌 還有看書 看視頻 看別人的作品 看報紙 上Ptt當鄉民
都能給我靈感
身邊的朋友知道我有在創作 也會提供給我點子
我的東西完全原創很少
都是東邊參考一點西邊參考一點合起來成為一部完整作品
我的BL系列
靈感就來自於遊戲劍俠情緣3裡的14個門派排列組合
什麼都可以當靈感 所以我有記筆記的習慣

我找靈感的就是每天為減壓去泳池的時候邊劃邊構圖。好幾次下來肩膀酸痛無力就是因爲想太久而多劃了半個來回。我的次序是看書,讀報,雜誌,以前看很多電視電影,寫過一篇在電影出來前跟「無間道」相似的痢疾,被罵是,對你猜對了,Giraffe。

我打一篇大概2個小時 構思卻是24小時

每天我只有90分鐘左右的去輸入,對,一天72小時的想。當然在不用開車的時候想。


連作夢都可以當靈感
寫作時的特定習慣就是坐在電腦前 不知道這算不算

把車倒好剩停車燈以防萬一的浪費稅收入的是制式輸入習慣。

uni2019 2020-02-18 11:06:04

請稍候...開車ing

uni2019 2020-02-18 00:02:50

相濡以沫

漂亮,以後自己也要用用它,可惜每天所看見都是人性黑暗面很難接進去。

版主回應
這個成語只存在在小說裡啦
忘土那篇小說
男主癸明和女主霞色(天誅)的國家亡了
他們兩個被敵軍俘虜
只能互相照顧
相濡以沫一段時間
擺脫敵軍魔掌後
霞色就剜心自殺了
所以癸明的感受才會那麼痛那麼深刻
2020-02-18 10:0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