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14 11:13:48陳跡

小劇場




部落格專用相簿




中二病的王小澤和薄小右

讀國二的時候,有一天澤的兒子王小澤走在校園裡,遇到極劍的兒子薄小右。兩人互看不順眼,於是約去廁所互嗆。

 

:看我的月魄!

:吃我兩鉤!

:我爸是教主!

:我爸還是王子ㄌㄟ!

:我爸劍術天下無敵!

:我爸炸彈炸不死ㄌㄟ........





冷火惡女流

冷漠之火榜上四大惡女-鉛陵避、田可漪、徐四兒、姜梨......有一天開了一桌麻將討論怎麼使壞。以智商來看,連續放砲的姜梨慘輸,然後,以她的脾氣終於翻桌!

個性衝動的鉛陵避十分不爽,拔出日冕劍來說,妳這沒風度的女人搞什麼?輸不起啊?難怪妳的伋不要妳!

被踩著痛腳,姜梨更火,要和鉛陵避拼個你死我活!

見狀不對,知道姜梨決不是鉛陵避對手,喜歡同情弱者的徐四兒伸手,以銅蝟護腕擋了鉛陵避一記周天劍,一面勸道,唉,都是朋友,何必武刀弄劍的哩!

然後,趁一片混亂沒人注意,所有的錢都被從頭到尾一言不發的田可漪捲走了。




師哥不要啊

玄小魯要天小青一起去追求他想追求的

玄小魯:和我一起升仙.......

天小青:不要......

玄小魯:和我一起升仙.......幫你洗衣服......

天小青:不要......

玄小魯:和我一起升仙.......買酒給你喝......

天小青:不要......

玄小魯:和我一起升仙.......幫你烤山豬.....

天小青:不要不要不要.......(跳針中)





2018-04-14 12:43:18

哈哈哈哈⋯
真好玩,妳也太可愛了
我喜歡